壞情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壞情緒,讓人想它。

壞情緒,讓人在意。

壞情緒,讓人煩悶。

壞情緒,讓人忘了對自己好。

壞情緒,讓人身心疲憊。

壞情緒,就是一個訊息。

壞情緒,就是要開始調整自己。

壞情緒,就是要面對自己軟弱的一塊

    0會員
    2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劉信承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職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年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格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等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壞情緒嗨!妳今天心情,還好嗎? 看見妳悲傷、掉淚以及難過真的很不捨…. 妳的壞情緒包覆著妳的心情,讓妳產生憂傷導致妳無法持續今日的工作。 真的很可惜! 在幾天既將邁入2023年! 請學習收起妳的玻璃心學會面對堅強,妳會活得很自在。而妳在意的那些小傷口卻讓你遲遲無法釋懷,但~妳的傷口,對方知道嗎?妳悲傷的心
    Thumbnail
    avatar
    ~阿郎君~
    2022-12-29
    上班族舒壓八招!趕走壞情緒小技巧上班時,事情一件一件來,有時提早做好,老闆意見一大堆,工作好像永遠不會結束時,怎麼辦?以下傳授八招小撇步,讓你即使上班不開心,還是能找到喘息的空間。 尋找專屬自己的第三場所 2. 尋找值得信任、又和你有相似感覺的人 3. 辦公室也能做的伸展操 4. 尋找可以放在辦公場合的療癒小物 5. 有時放首歌
    Thumbnail
    avatar
    鈉鎂壬
    2022-02-17
    小孩崩潰壞情緒一直延續到該上床的時間但還不停該怎麼處理?傍晚回到家之後,我請他先把學校用的餐碗收給我,跳跳糖東摸西摸的一下要唱一首歌給我聽,一下要再排一下玩具,中間我有碎念他:「快點快點,再拖等等會沒時間講故事~」但這孩子依然在自己的世界裡。 跳跳糖馬上問我為什麼? 跳跳糖馬上哀號:「我不想要我們家有時鐘!」 今天真的很順利! 就只是陪他哭。
    Thumbnail
    avatar
    寶寶睡眠顧問糖果家好好睡
    2022-02-09
    正念覺察接納所有好壞情緒不要急著正向樂觀,接受自己所有當下不好的念頭也無妨,當我們去接觸和體驗情緒時保持接納的狀態,它自然就慢慢地被淡化了。
    Thumbnail
    avatar
    文亭硯
    2022-02-03
    病痛是警訊,但別讓壞情緒影響更多難免都會遇上困難或脆弱的時候,給自己暫停與放空的時間,別讓壞心情壞了生活。
    Thumbnail
    avatar
    阿飛
    2021-11-22
    這就是人蔘D5-2 壞情緒 就像肚子痛 話說 上回 說到 我汗毛直豎的 角度,就像是 高中學的 三角函數一樣 你搞不懂 沒關係,反正 你知道情況 不太妙就對了 這時候 我腦海裡的 背景音樂大概就是   菊花殘 滿地傷 你的笑容已泛黃 就在我的笑容逐漸 泛黃之際,我把我手上的兩張訂單送完了 然後我選擇下線休息 去把我的 【壞情緒】解決 當我
    avatar
    布魯
    2021-10-02
    這就是人蔘D5-1 壞情緒 就像肚子痛又是某個 氣候 涼爽的 早晨 ,早起的我 習慣性地從冰箱 拿出鮮奶 與紅茶 把鮮奶 加上 紅茶,就會是 一杯 香醇的 奶茶 只是 今天 紅茶 剛好 就剩最後一滴,這有點 不妙啊! 鮮奶比例太多,感覺就跟我的人生不太配 氣氛忽然變得凝重,好像電影配樂開始變得驚悚的那一刻 沒想太多  我就跨上我的愛駒
    avatar
    布魯
    2021-10-02
    我不嘆氣,我吐氣!壞情緒,去去走~「不要嘆氣,會衰!」 記得還小的時候,媽媽總是會這麼的叮嚀著。但是為什麼人會想要嘆氣?為什麼嘆氣會帶來惡運的結果? 「嘆氣」是在發出一個音的同時(有時候可能沒有聲音),夾帶大量的氣息,仔細聽的話,裡頭會有很多種不同的情緒,可能是哀怨、煩惱、憂慮…。而在發出「嘆氣」的同時,你會感覺到心中的情緒也…
    Thumbnail
    avatar
    Pinky Chin
    2020-05-22
    學會與母親相處|面對家人止不住的壞情緒因為工作的訊息已經讓我能冷靜看待混亂,但是跟媽媽溝通時,我總是壓力不了自己的情緒,有時候像是火山爆發,那些情緒,甚至當下都會被自己嚇到我為什麼那麼生氣那麼沒辦法退讓,失控到比他還大聲,甚至對於他的行為總是覺得媽媽無知無理,每次都在敲鑼打鼓中結束一場爭執,結束後,我還是會傳個訊息給他告訴他我真實的感受
    Thumbnail
    avatar
    我是凱莉
    2019-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