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 三九四 

我顧三餐     像顧眼睛就好了

我顧耳朵     像顧眼睛就好了

我顧肢體     像顧眼睛就好了

我顧人願     像顧眼睛就好了

    83會員
    960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鐘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Light Blu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三藝少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  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 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To Earth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讀癮書寫站的初衷關於我 大家好,我是大呈,這篇文章會簡單講述讀癮部落格的建立初衷,包含了兩個部分:對於文字的全新理解和傳遞知識與想法。
    avatar
    讀癮書寫站
    2022-11-15
    【讀影】脫稿玩家-脫稿成為新篇章 蓋伊每天日復一日的上班,跟固定的人說著一樣的問候語,走進咖啡店喝著一樣的咖啡,踏進銀行再被”墨鏡黨“用一樣的模式搶劫,接著回到家中,生活不斷重來。   每天都過得一樣,但蓋伊腦海裡的女孩,那個被蓋伊好友巴迪當作笑話般的理想女孩,卻從未出現。
    Thumbnail
    avatar
    象寶
    2022-10-05
    【讀影】《來自遠方》Come Far Away  去年是美國911事件20週年紀念。   對於新聞裡出現飛機撞擊雙子星的畫面,依然記憶猶新,那時候我才12歲,剛上國一,家裡的電視還是厚的老電視,在晚上睡前看見新聞,很難理解畫面裡發生什麼事,飛機怎麼會就這樣撞進大樓裡呢?
    Thumbnail
    avatar
    象寶
    2022-09-28
    【讀影戲院】EP3.今晚是誰的房間傳來敲腿聲|大紅燈籠高高掛.妻妾成群1991年上映的《大紅燈籠高高掛》改編自蘇童的小說《妻妾成群》,是時代的悲劇也是人性的扭曲……和我們一起來了解早年婚姻中女性所遭受的壓迫,以及這部經典中的巧思吧。
    Thumbnail
    avatar
    光合作用—葉綠素
    2022-04-18
    【讀影戲院】EP2.勇敢為自己人生而戰|貧民百萬富翁.Q&A貧民百萬富翁Slumdog Millionaire(2008)原作《Q&A》 席捲奧斯卡獎,帶領觀眾窺見印度真實面貌
    Thumbnail
    avatar
    光合作用—葉綠素
    2022-03-29
    【讀影戲院】EP1.推坑好書好片的快樂勝過獨自擁有「讀影戲院」,讀書的讀,電影的影,諧音毒癮。 是我與中文系的朋友.咖啡因合作Podcast節目,分享由小說改編的電影。 不論電影和小說是基於史實或幻想,我們相信好故事的本質是一樣的—— 能觸動人心,並久存於記憶之中。
    Thumbnail
    avatar
    光合作用—葉綠素
    2022-03-22
    獨飲時光一個小周末的夜晚,晚上家人都不在,沒有邀約的我,選擇一個人去樓下附近的關東煮攤位,吃點東西並喝一杯。 那家關東煮是戶外開放式的位子,最適合秋冬的時候去,天氣微涼,吃著熱熱的關東煮,在加上一盅熱清酒,無疑是一大享受。 我點了白蘿蔔、高麗
    Thumbnail
    avatar
    三眠
    2021-10-25
    毒癮電視上正在播出吸食毒品的毒癮者戒斷告白過程,每個人皆身形憔悴,少了年輕生命該有的光彩,有的只是一臉懊悔與痛苦過後的猙獰,每個人講到那無知不小心地陷入這難以脫身的泥沼中時,總是一百個不願,卻必須經過一般人難以理解的拉扯與撕裂,看著電視內的身影,自己內心也充滿了部分的感同身受,因為在三年前我也曾遭遇過類
    avatar
    生涯設計師-郭銘樂Robert
    2021-10-08
    【讀/影】I'm Thinking of Ending Things | 我想結束這一切非常聰明、令人毛骨悚然的一本驚悚小說,結局讓我腦袋整個爆炸,我很想馬上再重讀一次。
    Thumbnail
    avatar
    Noah
    2020-09-19
    獨飲蘋果牛奶 在心情低落時,不想吃任何食物,又不得不飲食而進食流質食物時,就選擇了不刺激的飲品。 以前總是在此情境下,牛飲咖啡或酒,或者盡時自己不敢以舌間品嚐的食物,比如一包很辣的起絲條就在此低潮境遇時刻流入這不敢吃辣的人的嘴裡了。又更甚者,喝起自己從小就不喝的氣泡飲料,來舒緩情緒。 後來,決定藉掉刺激,於是選擇
    avatar
    小熊
    2019-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