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工程師不可少的打怪裝備:抗噪耳機

2023/09/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開放式辦公空間裏,很難專注寫碼, 要不有起起落落的打字聲,要不有同事們在旁討論專案。當要逼出專注力時, 一副好的抗噪耳機,絕對是帶你上天堂。

raw-image

說個故事,前前公司總部在香港,老闆們飛來台灣後,大夥會齊聚在小商辦裏。當他們高亢的你一言我一語時,我老搞不清楚,香港人究竟是在吵架,還是在大笑。總之 ,共處一室幾乎無法工作。

為此,我想要一副極強的耳機,可遮蔽千言萬語,但又不想花太多錢。

抱持這想法,我意外地找到了工地用耳罩,號稱適用於重度吵雜環境,平均可減少 30 分貝噪音,一副也才三百多塊,而且還是大牌 3M!看描述,CP值極高啊,跟動輒好幾千的藍芽抗噪耳機相比,豈不是賺翻了?

我想我真是聰明的過分。

等到貨,興致勃勃地戴上實測,才發現我的天,這跟我想的不一樣!首先,太安靜了,安靜到耳鳴。再來,戴不到十分鐘,上片的鐵絲就勒得頭好痛。

自此後,對挖路工人只有一句話, Respect!(尊敬

從腦洞大開,買工地用耳罩,卻無地用武的領悟中,學到了花錢消災之必要。好的降噪耳機,不僅可以抗噪,還可以抵抗煩躁。

身為專業宅宅,抗噪耳機,絕對是前三需手刀購入的打怪裝備,一生推。


❀💮❀💮❀💮❀💮❀

喜歡我文章的話,可以追蹤粉專呦 🌹

粉專:花裙姿

❀💮❀💮❀💮❀💮❀

96會員
39內容數
故事,是最古老的擬真科技。聽著聽著不知不覺,便沉入了說者所孵的夢。那夢,輕薄如蟬翼,而連綿的文字,小心翼翼地護著幻夢。 在這裡,我說自己的故事,做自己的夢;有時,也會拾獲他人的夢,編織專屬他們的故事羽衣。 故事販賣所,沒有喧嘩的叫囂,我默默兜售故事,也期待你能在這,找到合你味蕾的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