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寫 #9/365

2023/09/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每日一寫 #9/365

前幾天我都莫名奇妙摸到12點、1點才睡覺

然後兒子連2天都4點起來一波

回籠覺再睡回去,也只睡到8、9點

(但通常是7點的


其實我還很想睡覺🫠🫠

.

而今天下午下課,想說推車哄一下可以午睡一小波

晚上才不會過累,走了一個小時

但大爺他不睡就不睡,也給吃的安撫

還是不睡😤😤😤


我整個火氣就上來!!氣到很想捏他🫣

.

事後想想,我這麼一觸即發

大概是我的情緒跟疲累已經到了瓶口

所以一點小事就可以爆炸


實在是不可以怪兒子

面對他的起番,其實我就把他帶回家

讓他慢慢歡就好,不用在外面氣得半死,又好熱🤪

.

總之每天還是早點睡吧!

現在已經沒有熬夜的本錢跟體力了🚬


#情緒胖 #handwriting #手寫 #育兒生活 #自我成長 #堅持 #新習慣 #媽媽日常 #媽媽成長日記 #全職媽媽

情緒胖
情緒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