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玆紀念 Hero 2018/10~2023/8/16

2023/09/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事隔周月,還是不忍想起祢的一切,不知道用甚麼樣的形式寫下祢,才能合乎我心裡祢的真實模樣。

最後我只想給你滿滿的祝福,並且告訴祢,或許祢並不了解究竟發生什麼事情才變成現在這樣,我跟祢說,祢現在已經不再是以前那個住在HERO身體裡面的小貓了,祢現在很自由,可以不受拘束地去任何祢想去的地方,但是祢還有祢其他的任務要達成,祢答應我,去找那個可以帶領祢前往下一個地方的祂,或是可能有光或彩虹橋之類的地方,趕快去吧!去進行下一個步驟。

 

謝謝祢在過去的五年裡,不離不棄的陪伴在我的身邊,從老房子搬到新家,從一個懷抱再換到另外一個懷抱,祢見過我的悽慘落魄,也見過我的疲憊低落,祢見過我歡欣鼓舞的要去參加各種派對,也見過我,站在體重機前面,對於自己身體焦慮的那些時刻,謝謝祢都在,那些存在,增加了許多我的安定感,也許在沒有祢的地方只能稱作是房子,而祢存在的那些時光,是家。

 

在祢離去的這些時候,覺得身為飼養寵物的主人們,像是在河中的擺渡人,我們陪伴著小動物們時光,就如同過河的時光那樣短,我們把他們從這岸,送往他岸,在船上,我們共度了許多美好而且寧靜的時光,靠岸,牠們先行一步前往彼岸的彩虹橋,而我們仍在人間,當個擺渡人,帶你回家,一起度過美好的時光,相愛,彼此信任,再,猝不及防的,靠岸,送祢離開。

 

後續的時光裡,我還是個擺渡人,穿梭在河的兩岸,渡祢,也渡我自己。

 

1會員
1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