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時間管理大師【顧好乾爹最重要;日誌的由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艷翎,跑夜店時叫Lucy。


大一時覺得零用錢很不夠用,所以曾到手搖飲料店打工過,但做了一個月就不做了。因為時間都被綁住了,大二我發現曾經的打工同事ig發的生活圈根本是變了個人,像小模名媛那樣。


詢問她,知道原因後,我做了大膽的決定。我大二偷偷休了學,把學費挪用去醫美,一個學期的學費當然不夠,但好在能分期支付,加上下學期的學費就綽綽有餘了。


過程中,我成功擁有我想的生活,說真的,就愛玩麻~


只是,要在男友、炮友、乾爹之間安排好時間,有時候真的是很考驗我的企劃能力耶!


我把這些事,都寫進了「這本日誌」,如果你看過,不要告訴別人哦!

1會員
1內容數
SuggarDaddy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時間是最稀少最珍貴的資源,除非我們能夠把時間管理得好,我們不可能管理好自己,也不可能管理好任何事情時間是最稀少最珍貴的資源,除非我們能夠把時間管理得好,我們不可能管理好自己,也不可能管理好任何事情 浪費了 100元 和 浪費了 100分鐘! 通常我們不太重視後者 , 結果時間就這樣白白浪費掉了! 人生在世最重要的是時間是否有花在與" 永恆 " 相關的事上! 因為時間一到 , 再多的財富
Thumbnail
avatar
真師傅
2023-09-03
閱讀筆記《當下的力量》4 ▎ 不快樂的小我是活在時間裡的你正在汙染世界還是清理世界? 不快樂的情緒比身體疾病更容易傳染給別人
Thumbnail
avatar
小賦婆 little giver
2023-07-29
我要成為時間管理大師!—讀書、工作、準備考試你是不是常常感覺時間不夠呢?過去曾經我曾經準備過考大學、轉系轉學考(大學內平轉)、法律研究所、司法官國考。我也帶過準備考研究所以及考律師司法官考試的學弟妹,進行讀書會。在檢察官的工作上,也需要面臨和警察、行政機關、同事約時間討論事情。時間管理是一生都再不斷優化和學習的事情。以下是3個可以嘗試的步驟:
Thumbnail
avatar
嘉義菲爾普斯
2023-01-27
時間是我們的好朋友佛陀說:不要在你自己身上裝上別人的腦袋。不要一味的相信別人的話,要自己去看。 真理就是一理通,萬理通。 不要相信我跟你說的,千萬不能在跌的時候賣股票,千萬不能在漲的時候賣股票,唯有長期持有永遠不賣,才能獲得最大的利益。 歡迎按讚、留言、分享,傳遞正能量
avatar
凱特的貴婦之路
2022-02-08
《體面》畫面與故事-《都已成年不拖不欠,浪費時間是我情願》如果歌曲堆疊到一個程度,一句話就可以讓你有深刻體驗。我想這首歌的價值對你來說就可以勝過千千萬萬。很神地的是,我對於這首歌就有這種體悟。邀請你一起來看看我的世界
avatar
三倍三爻掉洞筆記
2021-07-30
那些馬雅告訴我的事--無時間日(這篇文章有錄成Podcast,想用聽的請拉到最下面收聽呦!) 在西洋曆裡跨年是個特別的日子,農曆也有這樣的概念,除此之外聖誕節的前一天是平安夜,也是一個特別的日子,所以我們潛移默化中,我們已經知道在一個新的能量開展開的前一天都是特殊的日子,在馬雅裡也不例外。 在7月運勢的那篇文章有跟大家分享月亮藍
Thumbnail
avatar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2021-07-19
打敗拖延病!我是如何讓自己能準時交稿的?時間管理小秘訣分享|我的自由工作術當個自由工作者,沒有了公司體制的牽制,能自由安排自己的工作時間。而正因沒有強制的工作時間,如果自己沒有適當的時間管理,很容易因為輸給了拖延,無法如期繳交進度、拖稿。除非,你是個天才,作品每次拿出來都能驚為天人,好到讓人覺得等沒關係。不然一般而言,拖稿會使客戶失去對你的信任,很可能就會讓你因此流失客戶
Thumbnail
avatar
江流
2021-03-09
《我要準時下班》論職場議題──職場必學三招 你也可以是時間管理大師時間,是上帝賜給每個人最公平的禮物,每一個人都有24小時,有的人可以同時完成多件事,有的人卻一事無成!我們不可能有時間去做好每一件事,但卻永遠能有足夠的時間做好「最重要的那件事」。
Thumbnail
avatar
中華人事主管協會
2020-11-25
【職場2】我們管理的不是時間,是自己我們能管理時間嗎?我們能管理的,是自己的選擇、安排、行動。
Thumbnail
avatar
Dr. Soonlin
2020-05-02
神啊,請給我多一點的時間?談時間管理方法及無所事事的意義。下班後,如何加強時間管理,達到下班可以創作的目標呢? 在這篇文章,我將自己多次嘗試及改良時間管理的方法分享給你,並跟你分享無所事事不是錯,這是讓靈感沈澱的時間。
Thumbnail
avatar
Peiwen K
2020-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