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尷尬又不自然的我

2023/09/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拍照,你們擅長嗎? 

我是一個看到相機就會尷尬的人,不管怎麼拍我的臉部表情就是不對。 

居然有人發現這點”尷尬”。 

我每次看到自己照片都會想說怎麼會有那麼尷尬的表情呢?大家都笑的好開心耶,就我就我,也太好笑了吧。

每次上空瑜課,老師都會幫我們每個人拍照,但每次拍照時其他同學都笑的很自然,而我就是有莫名的尷尬,再加上掛在布上光想著不讓身體掉下來,心力都不夠了,哪有好看表情可以拍照。 

然後,還真的被發現了。 

raw-image

「Joan,你的表情也太尷尬了吧。」同學說著,「我實在實在無法好好笑著。」我邊說著然後還邊笑著,這是什麼畫面,大家笑成一團。

其實我很羨慕那些一看鏡頭就可以笑的自然的人,我實在沒辦法。「我還沒拿出相機時你明明很自然,怎麼我拿出來你就尷尬了。」老師說著,「我就無法控制我的表情,哈哈。」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看到相機就無法自然的笑,一看到有人要拍我的臉就整個僵掉,笑也笑不出來。所以我的照片永遠都很不自然很不好看,這點倒是很困擾我呢! 

但想想也沒差,那就是我,各種表情的我,不管好看或不好看的我,我都努力的擺出那好笑或好看的表情。 

或者,每次讓自己看著就好笑,也是一件開心的事吧。



【圖片取自:網路】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還不錯,請幫我按個愛心❤,謝謝泥!

或是覺得我這個創作者還不錯,請追蹤我哦~大大感謝!

婈.序杯部落格 :http://joan1518.pixnet.net/blog

 

54會員
157內容數
職場,是每個人都會踏入的地方, 曾經,遇過各式各樣的人物,過往,到過無奇不有的小窩。 不管是任何職場的新鮮事,或是喜怒哀樂的趣事, 就用文字來會心一笑那所謂令人無解的職場鬧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