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管唱著那首只有你熟悉的歌|一張照片

2023/09/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祕魯 Ollantaytambo 小鎮上遇見了親人的他,舔舔我的手,跟著我走了一段路。最後,要上車了,我拍拍他的頭說:「我不能帶你走,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這張照片,他眼中充滿著愛。

不知道他現在好嗎?

祕魯小鎮狗狗

祕魯小鎮狗狗

每次回想起這隻狗狗,心中總是暖的。

回國之後,做了一批明信片,之中用了這張讓我心動的照片,才發現大家對這張沒有什麼感覺。我忘記了,對於別人來說,這隻狗狗平凡無奇。他們沒有摸過他,沒有被他深邃的眼睛望入靈魂,那個交會的時刻僅屬於我。

所以明白了,我內在的感受、感動,本只屬於我。不用期望別人懂或不懂、認不認同、喜不喜歡我在做的事情。只管唱著那首只有我熟悉的歌,那也是我唯一知道的曲調。


一張照片,一個故事

在旅程中拍下了許多照片,每一張都藏著一個故事。
打成一篇篇短短的字,蒐藏。
放在手心中遞給你,分享。

5.6K會員
835內容數
無法自我介紹的人🌿 Podcast|拉子幸福生活、秘密頻道《安納》 🌿 YouTube |喬安納 Days of Joanna 🌿《換日線》雜誌|拉拉手環遊世界專欄 🌿方格子|喬安納:2023 年起,記錄覺醒旅程「無人記得的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