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憂鬱症食物未解之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改善憂鬱症食物未解之謎:
你覺得是什麼呢?
====================
以下是改善憂鬱症食物未解之謎的感應,
僅供參考,信不信就隨你了。
====================
問題:
吃什麼食物能降低改善憂鬱症呢?
我不知道憂鬱症在醫學上要如何定義,
我只知道它並不是一般人想的心情不好而已,
它是一種病,我的了解只是這樣。
根據醫師的說法,大概有以下的症狀,
比如憂鬱情緒或易怒,
生活失去平時的興趣或樂趣或性慾減低。
反應變遲鈍、記憶力變差、無法專心、
生活或工作能力衰退,
食慾不振體重減輕,失眠或疲倦及四肢無力,
自責有罪惡感,有自殺念頭或企圖等等,
症狀非常多,更詳細的請自行上網查詢。
有沒有某種主要食物可以減輕改善憂鬱症呢?
我就來感應看看。

感應結果:
感應結果是,
的確有某種主要的食物能降低或改善憂鬱症,
答案是 [ 某種梨子 ],
不過呢,我去查了一下梨子的種類,
光台灣常見的就有 13 種之多,
其他國的就更加不知道有多少種了,
所以我就懶得更詳細去看了,
我只知道台灣那 13 種梨子都不是,
還有,專家常吹噓的酪梨也不是,
剩下不知道幾十種或上百種的梨子,
我就懶得詳細看了,
若是你真的想看看是哪一種梨子,
會對改善憂鬱症有用處的話,
你可以每一種梨子都吃看看有沒有效,
上面的答案信不信就隨各位了。
以上結果,
只針對普通人而言,
你要是有特殊疾病者 ( 比如過敏 ),
很可能就例外,這點請特別注意。
以上結果,
只針對單吃梨 ( 非特定梨子 ) 而言,
而且只是廣泛地指該類食物,
如果該食物有各種不同詳細品種差異,
或你有加入其他食材或不同料理法等等,
總之,只要有任何些微差異存在,
結果也很可能不同,這些請特別注意。
然後,科學家醫學家說的也未必正確,
最後我聲明一下,我說的信不信隨你,
我沒要各位吃或不吃,要不要吃請隨意,
謝謝各位。

改善憂鬱症食物未解之謎

改善憂鬱症食物未解之謎


68會員
305內容數
一休塔羅占卜、紫微斗數、能量磁場、神秘事件,除靈趕鬼。 我的 line id : @lwg3708x 我的部落格:https://alex0630.pixnet.ne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issutarot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吃薏仁好嗎未解之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極樂世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靈體癌症硬要醫生一天治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美股財報速報:迪士尼面臨成長與獲利的抉擇,串流平台體質改善將是優先重點。迪士尼(DIS US):5/10(週三)盤後公司公佈的收入和利潤符合市場的預期,其主題樂園在第二財季實現了顯著增長。然而,串流平台部門卻面臨艱困挑戰。這是 CEO Bob Iger 自去年底回鍋後的第二份財報。
Thumbnail
avatar
查克行天下
2023-05-11
如何改善憂鬱情緒? 7種方法轉換憂鬱心情傳統上憂鬱症被稱為「腦神經衰弱」的一種,憂鬱症的原因有很多,生活環境、家庭因素、遺傳基因、本身的個性、身體病症影響心裡等等,又以女生心思較敏感細膩佔的比例較高,即使在憂鬱症已成現在的文明病,但還是有多數的人對這症況的不認同,更造成憂鬱患者的壓抑,甚至拖延的病情而更加嚴重,如果你或身邊的親友們有憂鬱症
Thumbnail
avatar
Miru Chen
2023-03-28
改善 SEO&優化關鍵字!為 SimplyBook.me 線上預約網頁驗證 Google Search Console 數位行銷的方式有許多種,除了廣告投放、社群行銷、網紅行銷外,也有越多越來服務業品牌,開始透過 SEO(搜尋引擎優化)來經營內容,以獲得更多搜尋流量。而就長遠經營的角度來看,不僅所需成本降低,在透過不斷的累積內容及優化關鍵字的情況下,內容行銷絕對是每個企業品牌獲得流量的重要利器,更是能勝出潛在競爭對手
Thumbnail
avatar
Haoyi Fan
2023-02-06
又虐又優雅 還能改善假胯寬的Power pilates今天去上好久沒上的Power pilates,新一季的課程,音樂和動作已經跟我上一季上過的完全不一樣了!今天的老師Ellie感覺有芭蕾底,動作很優雅,而power pilates原本也是融合站姿芭蕾舞蹈動作,搭配優美的旋律讓人很能享受於其中,只是我總覺得自己跳起來像隻猩猩...,真是辛苦老師的眼睛了
Thumbnail
avatar
爸爸媽媽同學會
2022-11-16
巴金森病讓人好憂鬱,改善動作與情緒,巴金森病治療策略,神經科醫師圖文解說「醫師,最近幾個月我的左手都會抖。」70多歲的老伯伯說,「這是不是廣播節目在講的巴金森病啊?」 單側手抖是巴金森病常見的動作症狀,林圻域醫師指出,進一步了解病情後發現,老伯伯已經失眠一年多,而且胃口比較差、心情也比較低落。也就是說,可能在1、2年前就開始出現非動作症狀,直到就醫前三個月才出現動作症狀
Thumbnail
avatar
照護線上
2022-11-08
家有青少年:青少年的憂鬱/焦慮症狀,可以透過這些方式改善!青少年出現憂鬱和焦慮症狀的比例越來越高,而我們可以透過兩種路徑,改善青少年的症狀或思考方式,以減緩他們的痛苦感受。
Thumbnail
avatar
Veronica|喜歡紫色的臨心研究生
2022-10-25
好書推薦 | 一天3分鐘,擺脫憂鬱! (10000人實踐的教練式領導法,改善當下的焦慮與不安)身心科醫生說: 每5個女生就有一個有憂鬱症 每10個男生就有一個有憂鬱症 此篇分享給有此困擾或你身邊朋友正經歷憂鬱的人 「一天3分鐘,擺脫憂鬱!」
Thumbnail
avatar
莫非
2022-09-29
常常感謝並不能改善憂鬱症「感謝療法」(gratitude intervention)用在嚴重的憂鬱症焦慮症病人時要特別小心,有些病人可能不太適合或有反效果。
Thumbnail
avatar
陳豐偉
2022-01-09
在職場中的你,你覺得強化你的優勢重要是改善劣勢重要?最近看了一些有關績效考核及員工評估相關的文章,某種比例的企業主管在回饋意見時,都免不了強調員工的缺點,因為需要列出改善的部份。 列出反饋意見不是不好,畢竟企業都希望確保團隊的績效能力,這些意見雖然可以協助下屬缺點的改善,但是不是也有可能因此把所有的注意力放在改善,甚至改變成不適合自己的模樣,你覺得這
Thumbnail
avatar
職場通靈系
2021-03-30
愛情經濟學絕密法則:從帕累托改善到帕累托最優話說經濟學只分個體經濟與總體經濟嗎?一點也不,至少經濟學還有一支「愛情經濟學」。朋友問我,可以為娛樂新聞的愛情現象提出深度的剖析嗎? 什麼,「深度剖析」?他指的是是這則「事件」!
Thumbnail
avatar
鍾文榮
2020-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