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蒂芬科維核心理念的翻譯軟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一陣子,強烈知識匱乏感,有點瘋狂的採買了一些排行榜書籍。比如大家津津樂道的史蒂芬科維大作、查理蒙格、、等 。我試著閱讀,但我讀不完,我讀不下去,我也不知道為何。但台灣的作者大師兄、吳淡如等等,我可以下班後一日閱讀完畢一本,還會讀到欲罷不能,真不知道這些著名的著作,我到底卡在哪裡?近期拜讀劉潤5分鐘商學院個人篇,有一種被雷打到的觀感。這本書不是在討論史蒂方芬 科維的一些理念嗎?他根本就是他的翻譯書籍。他的文字淺顯易懂,舉例又貼近日常生活。有點開心,我總算有點讀懂大師史蒂芬 科維描述的一些核心理念,比如以終為始、要事第一 。感謝大師的著作也很感謝劉潤老師的著作,讓我的知識圈更加擴出 、延伸。
    0會員
    1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敲敲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如何生活化名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啟動了我的希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師兄作者的筆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開眼界過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史蒂芬賀夫彈拉赫:緩板的第二樂章,往往埋藏了最刻骨銘心的生命線索每每聆聽賀夫錄製的大量冷門曲目時,我都在心裡暗暗地想,「這曲目哪有冷門?分明只是我們還不懂它的好而已。」賀夫和他最喜歡的霍洛維茲一樣,都是音色的魔法師,後者發掘了當時少人聞問的史卡拉第,而賀夫喜歡演奏不那麼熱門的曲目,告訴你再寂寞的旋律都有可聽之處。
    Thumbnail
    avatar
    瓦力唱片行
    2023-05-12
    史蒂芬 霍金留給我們的寶貴啟示霍金留給後人的寶貴啟示 - 他的三句名言與譯文。這些名言直接展現出來他 的崇高人格人格,以及卓越的 “語言智慧”。藉此也讓我們直接可以 "登堂到” 他的心靈與智慧的峰頂。
    Thumbnail
    avatar
    Fred Chou
    2023-05-04
    【書評】聽過EQ、IQ,但你聽過SQ嗎?史蒂芬.柯維 《第8個習慣》第八個習慣是人類靈魂的聲音——充滿希望和才智、靈魂變通的心聲、具有為公眾利益服務的無限潛力。
    Thumbnail
    avatar
    微讀
    2023-04-18
    史蒂芬.柯維的成功學以及其他看法淺談史蒂芬.柯維博士曾被《時代》(Time)雜誌譽為「人類潛能的導師」,並入選為全美二十五位最有影響力的人物之一。在成功學、領導理論、家庭與人際關係、個人管理等領域素負盛名。 柯維成功理論是一種個人發展和領導力的理論,強調通過個人和集體的積極主動來實現成功。該理論包括三個層面:集體領域、個人領域和自我進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3-04-15
    好書推薦 原力效應 作者 愛瑞克我對愛瑞克的佩服與景仰,是在他上一本暢銷神作【內在原力】。書裡面,透過閱讀,一點一滴的被他感染,彷彿我整個人在讀完他的文字後,也充滿了原力。《原力來源於電影:星際大戰,劇情中要掌控的一種力量。》 原力效應,從一人公司,變成一流團隊,讓我們一起釋放效應。
    Thumbnail
    avatar
    Only Two 翁立兔
    2023-02-06
    閱 |《讓好工作找上你》小鹿亂撞,初見史蒂芬柯維這個工作因為做的人是你,而有什麼不同?書中這句話的震撼程度就像音浪那樣強烈,也是一種格局的轉變。講到管理學大師,你不能不認識史蒂芬柯維(Stephen Covey),這是遇見作者的第一本書,也是影響自己往後對於「工作」這件事,有不同的見解,推薦給大家。
    Thumbnail
    avatar
    茶布斯閱世界
    2021-03-18
    【讀】Bunny | 如果史蒂芬金嗑迷幻藥寫成的辣妹過招「這是一封寫給孤寂與想像的情書,關於這兩者如何用如此可怕、奇怪、又滑稽的方式,牽手共舞。」 這是一本非常獨特且詭異的書,故事的走向完全超出我的想像,它讓我搞不清楚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想追問作者「WTF」,但始終給我那種稍微毛骨悚然的恐懼,同時字字句句透露的諷刺幽默又讓我訕笑,非常特別的閱讀體驗。
    Thumbnail
    avatar
    Noah
    2020-12-22
    史蒂芬史匹柏-珍惜過去,擁有未來 還記得在六歲那年的暑假,我跟隨父母到表哥家作客時,看到我表哥正聚精會神地坐在書桌前塗鴉著,我湊上前一看,只見圖畫紙上有一隻暴龍踩著一台翻倒的車輛,車輛裡有兩個人在掙扎。後來詢問之下,他畫的是電影院正
    Thumbnail
    avatar
    老爹談影
    2018-11-30
    史蒂芬‧金都推薦!霸佔全美高中、大學課堂的「英語寫作暢銷經典」│《英文寫作聖經》  「英文母語人士」都奉為寫作聖經的殿堂級教本。 恐怖小說大師Stephen King史蒂芬‧金,奉為權威典範的英文寫作聖經! 橫跨兩世紀‧全球暢銷超過10,000,000冊,從哈佛、耶魯,到普林斯頓霸佔全美高中、大學課堂的「英語寫作暢銷經典」!
    Thumbnail
    avatar
    野人文化
    2018-10-09
    史蒂芬‧金Stephen King 【賓士先生】(2016繁體版)她相信他們生活在我們之中  「跟我的心智一樣。不過,冰淇淋只是冰冷而已。我的心智還會分析,是台機器。根本就是容量大到位元組有幾個零都數不完的麥金塔電腦。」布雷迪正開著冰淇淋車緩緩前進。此刻,他把這個「超高效能的電腦」轉向,看見了「他們」。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6-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