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你沒關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村裡有個人總是愛亂罵人,因為經常的愛亂罵人-豬。

所以經常被告。

這一次,又因為愛亂罵人-豬,又被告上法庭。

法官又看到此人,非常頭痛,靈機一動判-罰他30美元罰金。

這讓他很不服,便向法官抗議,說上次也才罰15元美金,為何這次要30元罰金?

法官只回~沒有辦法,因為豬肉漲價了。


雖然這也是一個小故事,可現實生活中還蠻多人正在做著屢試不爽的侵犯別人。

也許你不當回事,可他就越得存進尺,讓你不得不正視他的得寸進尺。

有人,認為跟你混熟了,就可以沒底線踩進你的領域,踐踏你的領域,他們...都有一個共同點,就是~我以為你沒關係。

誰-說-我-沒-關-係?


人們都很有趣,他們可以踐踏別人,而當別人踐踏時,她說得好像全世界都對不起他,都欺負他,永遠的..只看到他對別人的好,而..也永遠看不見別人對他的好。

當我們沒對你微笑時,說我們服務不好,而你板著一張後母臉時,可有想過我一大早就看見後母來報到的心情?

我很想有智慧的像開頭的那個故事裡法官一樣,有智慧的回應這些~我以為你沒關係 的這些人。

再說一次~誰-說-我-沒-關-係

    85會員
    876內容數
    以青春為由,寫出不成熟感情的喜怒哀樂微小說故事。故事內容純屬虛構,歡迎對號入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beau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的能力,擺在哪裡?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話7~幸福是...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話8~幸福是...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富朋友,窮朋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話9~幸福是...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話10~幸福是...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不能只有我聽到2023.音樂選擇】但願有一天 你會…郭嘉駿 193《以為只是沒送花》但願有一天,你會把對193的既定印象都放下,從頭到尾的去重新認識他。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23-09-06
    EP42【我以為你可以做得更好】收聽率不佳的話就沒有下集|feat. Patty 派蒂啾 aka. JUMP的助理🔗https://edjump.pse.is/4xz4w9 【我以為你可以做得更好】是頻道新單元,主要探討老闆與員工間可能存在的問題,透過QA問答的方式,讓彼此聆聽心聲、理解立場與需求,找到更好的解決辦法。我們希望幫助更多公司和團隊打破老闆和員工間的困境,建立和諧、積極的工作氛圍,實現共同目標和理
    Thumbnail
    avatar
    陳執董的商業洞察
    2023-06-04
    EP48【我以為你可以做得更好】自己敲碗還是要把下集播完|feat. Patty 派蒂啾 aka. JUMP的助理🔗https://edjump.pse.is/4yxur6 【我以為你可以做得更好】是頻道新單元,主要探討老闆與員工間可能存在的問題,透過QA問答的方式,讓彼此聆聽心聲、理解立場與需求,找到更好的解決辦法。我們希望幫助更多公司和團隊打破老闆和員工間的困境,建立和諧、積極的工作氛圍,實現共同目標和理
    Thumbnail
    avatar
    陳執董的商業洞察
    2023-06-02
    《沒有人想交作業》:我沒成為你以為的那個人也沒有關係讀劇演出,在四四南村演到9/4,每張票800元,自由入座 購票連結📷 https://bit.ly/3v0HFbg 彰化員林演藝廳9/24有演出(票價300元、500元)https://reurl.cc/nONMyd ——以下心得有內容,欲看戲者請慎入——
    Thumbnail
    avatar
    芳啊
    2022-08-29
    我以為你懂,其實你不懂:email篇我們在傳送訊息時,常以為別人都看得懂訊息裡面各種婉轉、幽微的意思。但其實,別人常常看不太懂、沒吸收到,許多誤會因此產生。
    Thumbnail
    avatar
    陳豐偉
    2022-03-06
    我以為你急著想要回到我身邊來。很久以前在主動社團隨緣渡化散戶成為指數人時就注意到這位施主的許願文。看了看她列出的七大罪,指數化無疑是最適合他的方式,當時大家也花了不少時間試圖說服她。 不過,始終感覺不到他有任何興趣,然後每過不久她的虧損懺悔文又會出現,久了大家也就放棄她了。有個笑話的結局是這樣的: 沒有其他,只有唯一。
    Thumbnail
    avatar
    FC的碎碎念
    2021-12-30
    Chapter 13 「我以為妳與別人不同,不會盡信那些八卦消息!!」倫敦,倫敦!終於到了盼妮熟悉的倫敦,站在伊利沙白劇院邊的寬廣步道上,她回憶著初次見到泰晤士河的情景。 「這就是泰晤士河?!」當年,當她站在鐵路道上望著幽靜的泰晤士河時,簡直不敢相信她真的已經來到了歐洲,來到了英國。自小,歐洲對盼妮而言,只是個地理上的名詞;及長,歐洲的金融及政治始終不及美、日、中國大
    avatar
    采憶cyw
    2021-07-23
    沒出事我同情你,有出事我檢舉你:我們引以為傲的人情味,其實很雙標!我曾在一個地方性的臉書社團見到一位「烤鴨小販剋星」,每見一次街邊違停發財車賣烤鴨的小販,就檢舉一次,並且總是將檢舉照片上傳,洋洋得意。有一次,討伐他的正義魔人實在太多了,他這才說明原委:自己的母親當年騎車時,正是為了閃避巷口賣烤鴨的小發財車,繞了更大一圈切進道路內側,卻不慎被後方車輛撞上……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1-01-17
    我最喜歡的愛情故事類型「我以為你心裡有別人」 書寶寶們: 大家好 是慕兒 我去看了我的電動噗噗腳踏車 顏色決定用我喜歡的遊戲博主的代表色😝   今天!終於要介紹我最喜歡的愛情故事類型「我以為你心裡有別人」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相信愛情或是兩人關係, 因該都是會經歷一些波折與考驗才算得上愛過,還是單純我被虐😅 從頭到尾都是開開心心的劇情會比較難
    avatar
    慕兒愛書愛小說
    2021-01-05
    我以為妳不會結婚的這天接到在澳洲打工認識的白白的電話。 白白 :「你有空來幫我們上攝影社課嗎?原本要上課的老師因為開課人數減少,不願意來了。」 我說:「時間可以當然是沒問題啊!」 好幾年不見的白白依然活力充沛。 白白 :「我看妳過得很精采欸!!還生了女兒?! 我以為妳不會結婚的欸!」 我 : 「對阿!我也離婚了。」
    Thumbnail
    avatar
    蔡阿令 winnie tsai
    2019-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