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篇-瑜珈村Krishna village義工行|澳洲公路旅行

2023/09/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圖文/蔓無目的2023.9,20

在拜倫灣待了兩晚後,便前往下一站Krishna Village約一個小時的路程,下午四點報到後,便開啟一周的義工之旅。

raw-image

住宿

在這兒認識的新朋友有從墨爾本、布里斯本及陽光海岸來,她們都選擇住帳篷,猜想平時住大城市的她們到這兒體會住帳篷感受不同的風格。

而我一年來一直睡在露營車裡,來到這當然得有個床可以好好休息,選了這個單人雅房,是由貨櫃改裝的四間房間,雖隔音不太好,但比起背包旅館,安靜許多且多數人也很早睡,畢竟每天早上五點便有課程,義工也從六點開始忙了

raw-image

三餐

對愛吃印度料理的我來說,簡直太幸福了,三餐可以飽到吐,實在太美味,害我午餐吃的到晚上還沒消化,於是只好忍痛放棄晚餐。

raw-image

詐騙集團?!

報到後接待女士拿了一張一週行程表,確認後她表示時間以網站為主,但是當我確認工作天數她卻表示四天!

四天?說好的三天呢?時間要我照網站,工作天數妳卻擅自更改?什麼鬼?!

於是我也硬起來上網站截圖畫線後再去跟她反應,最糟糕的狀態就是請她退錢我走人而已。

此時的她強硬的態度在與上司通話後,瞬間轉變...

「很抱歉!過去都是四天,這網站時間有人誤植,你才會得到這資訊,不過妳還是照這資訊走,工作三天就好。很謝謝妳告訴我這訊息,讓我們知道網站的資訊錯誤。」

這次的經驗再次學一課,雖然多一天也沒什麼大不了,每天到不同地點當義工幫忙也很有趣,但不喜歡被用這種強硬的態度要我吞下,還好一切都是誤會......

raw-image

在國外遇到不合理的事情,很容易因語言問題而吃鱉,不過一切都是學習。

到了才知道他們對義工的語言是有要求的,但漏看這一條的我也為我帶來勇(憨)氣(膽)。

第一天義工分配工作前行,這二十多位義工裡只有我一位是亞洲臉孔,這周包括我有三位新朋友的加入被要求自我介紹,在意料之外下突然被點名,還好亂掰功夫一流的我沒被嚇住。瑜珈課程也是老師一口令一動作,真是快速學習瑜珈英文的好地方。

喜歡就去嘗試,不行就裝傻吧!~蔓亂掰

語言很重要,更重要是踏出去的勇氣,如果一開始看到語言條款,我應該會打退堂鼓,但人都到了還是硬著頭皮走下去,事實再次證明好像沒有想像中的恐怖。


🚗此次公路旅行系列

一個人的旅行排程–Krishna village瑜珈村|澳洲公路旅行

澳洲最美海濱小鎮-Yamba?!|澳洲公路旅行

再訪拜倫灣-背包旅館初體驗|澳洲公路旅行

再訪拜倫灣-水晶城堡|澳洲公路旅行

8.2K會員
421內容數
藉紀錄分享異國生活點滴,以覺察與整理躁動不安的靈魂,是日常隨筆也是生活碎念,期待能用不同視角看待這美麗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