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擔憂,全心服務

愛必
發佈於愛學家-關係教我的事 個房間
2023/09/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個案:「若是遇到不相信你,頻頻說你不準確的個案時,你都如何應對?或是如何不受影響呢?」

我:「我只負責傳遞牌面,也就是個案潛意識想傳達的訊息,他若覺得不準,我也沒辦法哈哈哈。如果一直在想萬一不準怎麼辦,焦慮都焦慮飽了,哪有心力好好解讀呢?

而且通常不擔心準確度的問題,就不會發生不準的狀況,擔心(頻率)創造擔心(實相)嘛。倒不如就兩手一攤,全心服務。」

我在進行個案前會事先淨化自己,讓自己是在放鬆而清明的狀態下解讀,因此我遇到的多半都是天使個案,很好溝通很有禮貌,一講就通,也懂得感恩。諮詢完都是開心的,也不太會感覺消耗🌹

放下擔憂,全心表達

其實這個道理也可以運用在日常溝通上,大方坦承且專注地表達你真心想說的話,不要有太多的假設和顧慮,不要疑神疑鬼嚇死自己,訊息和心意反而更容易傳遞出去喔(好好表達完接下來就是對方的事了,他如何回應是他自己要處理的功課,不必替他想那麼多啦,他也未必會感謝你XD)。

這樣「我已盡力,若不被接受我也沒辦法」的心態其實需要建立在有足夠的信心和安全感,信任這個世界總會有人明白你的基礎上。你信任自己嗎?你明白自己嗎?你知道自己很可貴嗎?

你是值得的。

你是安全的。

14會員
147內容數
你與萬物的關係是你與自己關係的延伸。如何在群體生活中維持和諧,同時又不過度討好依附,不被自己和他人情緒勒索、道德綁架,得以站穩立場、守護自己的界線,人我關係的課題如何拿捏和平衡,哪些是我的責任哪些又是他人該自己承擔的,是我一直探索和修行的題目,願與你分享我的覺察和洞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