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奇蹟課程-導言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1. 這是闡釋奇蹟的課程。
  2. 只有投入時間 的多少是隨意的。
  3. 它只表示在某段時間內你可以選擇自己所要學習的。
  4. 本課程的宗旨並非教你愛的真諦,因為那是無法傳授的。
  5. 它旨在清除 使你感受不到愛的那些障礙;而愛是你與生俱來的稟賦
  6. 與愛相對的是恐懼;但無所不容之境是沒有對立的

「奇蹟」這兩個字若不定義清楚的話,很容易讓人想入非非,這裡所說的「奇蹟」不是基督徒所說的神蹟或奇蹟,它所講的「奇蹟」並不是外在的,而是內在的,這部分看正文第3章第2節的標題「奇蹟就是正確的知見」就可明白,這節標題將「奇蹟」定義得非常清楚,

奇蹟就是正確的知見(true perception)」。

🌌「正確的知見」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熵妮的沙龍 了解最新動態!
65會員
549內容數
人活在自己的語言中,語言是人「存在的家」,人在說話,話在說人。語言文字為我們建立了一個平行於現實世界的精神家園,於是,不論我們行了多遠的路,靈魂總有可棲之處。 開始享受獨處,培養獨處的能力,張開雙臂享受屬於自己的自由。 iamk.cc/WfQ82C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熵妮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虛妄總會再來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劇場狂粉的日常〕EP209 - 挖掘內心的闇黑力量—【丞舞製作團隊B.DANCE】《深深》🌌🌿「一湧而上的詩性力作🌌」 💞2014年《浮花》讓狂粉超驚豔:哪裡來橫空出世的團隊!太膩害啦~😳 🌺若說:〈浮花〉水面上般,正向的心靈點燈 VS. 《深深》水面下般,後疫情的能量爆發
Thumbnail
avatar
鳳君
2023-09-04
聊奇蹟課程 學員練習手冊 第五課我絕不是為了我所認定的理由而煩惱 前面的課程要求我們否定外在環境及念頭的意義,這一課要我們面對那些會引起煩惱,或者是任何負面情緒的念頭 你這麼說,可能又會問,那我是為了什麼理由而感到生氣呢?這一課賣了一個關子不提,在下一課會給出答案;J兄總是不那麼在意給你答案,因為答案總是帶來意義,他更希望你擺脫頭
Thumbnail
avatar
澄心
2022-12-14
聊奇蹟課程 學員練習手冊 第四課 這些念頭就像房間所看到的事物一樣,不具任何意義 前面我們做完「外在環境」的無意義練習,這一課要我們開始做「內境」的無意義練習,也就是拿頭腦裏的念頭來做練習 不管是外在的環境,或是腦內的念頭,都一樣屬於意識大夢中的「現象」;我們都知道,世界上的物質都會隨著歲月的流逝自然損壞;同樣的,腦中的念頭也來來
Thumbnail
avatar
澄心
2022-12-13
聊奇蹟課程 學員練習手冊 第三課我並不了解我在這房間看到的一切 此練習要你學習去看它的原貌,你才會明白自己對它的認識微乎其微 我們的眼睛看到的,耳朵聽到的,其背後,都受到過去信念的干擾 其實不只是過去的信念,就連上一刻的「感受」都隱性的影響著你的判斷; 舉例來說,有一個實驗是這樣子的,有三杯水,中間是溫水,左右各一冷一熱水;接下來
avatar
澄心
2022-12-12
聊奇蹟課程 學員練習手冊 第二課我在這房間所看到的一切意義,都是我自己賦予的 是的,你是手握顏料的孩同,隨意的在心中的畫板上塗鴉,再看看自己畫出什麼,給它們名稱,給它們意義,就這樣,你的夢中故事就展開了。 這一課,J兄要你再次環顧四週,不分大小輕重,先從有形有象的「物質」下手,再次指出這些物件不具任何意義。 你會問,椅子不具意義,
Thumbnail
avatar
澄心
2022-12-12
聊奇蹟課程 學員練習手冊 第一課 我在這房間(街上、窗口、此地)所看到的一切,不具任何意義 這一課要你環顧外在現象,也就是「外境」(後面的課要你審察「心智活動」的內境)並對它們說「不具任何意義」。 為什麼要對外在境界說不具任何意義呢?這麼做有什麼意義? 當你如此尋問,請看看你在問什麼;你可知,就是這個習慣讓你活在意義中;也是因為
Thumbnail
avatar
澄心
2022-12-12
🌌晚安~星空與海Good night~starry sky and sea
Thumbnail
avatar
💫 星星的奇幻旅程 🌌
2022-07-29
🌌 熱鬧的夜 lively night 🎼 piano music 🎼 🐓陪伴你 ~ accompany you 🧑👩不孤單 ~ not alone
Thumbnail
avatar
💫 星星的奇幻旅程 🌌
2022-07-10
「奇蹟課程」心得,心靈分裂你改變對方,就如同你在改變妳內在分裂之自我,但是這個自我的存在是有其正當性的,他是你分裂並創造出來,為你承擔你所不願意樂見之一切的那個部分靈魂。你改變它,你就是在否定他,你否定他,你就是在否定自己。你的動作只是在加深分裂,擴大妳與那個分裂自我之間的鴻溝。
avatar
心靈旅徒布萊恩
2021-12-11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21-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