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紅色閘門的驚嚇

2023/09/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39-55通道。
表現情感的通道,喜怒無常的設計。

這是我擁有的4條通道中,唯一紅黑各半的通道,
39紅色閘門給我非常多的驚嚇。

最近印象深刻的事情,公司某位資深同仁打電話來,情緒炸裂狂抱怨,但我手上又在處理急件,只能邊電話邊繼續趕工,試圖安撫對方情緒,表達這個問題無法解決,請對方另尋方法。

掛上電話,鄰座同事與主管都驚訝望著我。
我回憶剛剛的對話,應該完全沒有使用情緒性字眼,聲調也非常平穩,無法理解大家為何如此詫異。

同事才爆笑說:「妳完全不嗆,但你知道你說的話很靠北嗎?你居然笑笑告訴對方,請他先收一下自己的情緒再來繼續討論。」

請相信我是真心沒有想要挑釁。
(但身體就是很誠實XD)

˙

我的鄰座同事則跟我相反,她也是39-55通道紅黑各半,但紅黑閘門剛好跟我完全相反。觀察同條通道有著截然不同的運作,又呈現相似的特質,真的非常有趣。

尤其是用吃解千愁這點!

記得老師在課程時不只一次提過,擁有39-55通道的人們要特別注意情緒性飲食問題。

近期部門活動大爆炸,我們都工作到很厭世。
那天我跟39-55同事明明都有帶午餐
但我們硬是多泡一碗泡麵分著吃哈哈
兩人喊著好撐好撐,但仍吃完泡麵外加自己的便當。

現在回想起好欠揍XD
但窗外陰雨綿綿,工作也烏煙瘴氣,不來碗泡麵安慰心靈好像說不太過去?
#純屬貪吃的藉口

宥 You|人類圖∞神諭卡
宥 You|人類圖∞神諭卡
1/3,投射者.情緒型權威 以自得其樂的方式,慢慢接近理想生活的平衡點 🌟|人類圖|IHDS三階完成 🍀|神諭卡|生活隨記 IG|@you.journey/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