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作#54-我的長相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以下這些文章都是三年級的孩子握著鉛筆一個字一個字寫出來的,請您給一個喜歡, 打賞稿費贊助, 讓孩子更有動力寫寫字, 享受爬格子的樂趣。真心感謝😊

我的長相

 我長得很像運動員,因為我的皮膚很黑。我的頭髮刺刺的,而且很短,好像刺蝟。我的頭很圓,好像圓圓的磁鐵。我的耳朵很像愛心形狀。我的鼻子很像三角形。我的身體小小的,好像小小的玩具。我的膝蓋長長大大的,讓我看起來好像有飛毛腿,而且我的腳還有被蚊子咬的痕跡。(李*鴻)




我的長相

 假如我要跟一個盲人介紹我的長相,我會跟他先說頭。我的頭圓圓的,跟球一樣圓,而我的頭髮長得像山一樣,低低的到高高的,再回到低低的。我的鼻子像小水滴的形狀。我的脖子、手和腳都跟長頸鹿一樣長,而我的身高是一百四十五公分,體型瘦瘦的,我的體重是三十六公斤。我的特點是右腳上有一個疤痕,是我在五月市長盃踢球的時候跌倒留下的紀念。(黃*祐)




我的長相

我長得還可以,我有刺刺的頭髮,很像刺蝟。我還有一對招風耳。我很瘦,很像瘦皮猴。我的手很細,很像竹子,我的屁股很臭也很軟,像臭豆腐。我的皮膚有一些地方很白,有一些地方有一點黑,那都是太陽曬的。我有一點高,身材還不錯。(賴*辰)




我的長相

我的眉毛像「ㄟ」一樣,眼睛小小的,鼻子扁扁的,嘴巴跟爸爸長得一模一樣,都像粉紅色的小船,頭髮總是亂亂的。我媽總是說我是瘦皮猴,因為我的手很細,只有屁股比較多肉。我的手上有一顆痣,腳上有很多「紅豆冰」,不知為什麼蚊子就那麼愛咬我的腳。(葉*茵)




我的長相

我的頭髮是刺蝟頭,我的臉是橢圓形的。我是一單一雙的眼皮,我的眼睛像寶石一樣永遠閃亮。我的耳朵像杯子的握把。我的鼻子像蓮霧。我的嘴巴有個M字。我的下巴圓圓的,脖子短短的。我的身材很瘦,我的四肢都很細,我在腳上有個長方形的胎記,我的臀部也有一個圓形的胎記。我的右手上有兩顆快黏在一起的痣,我的下巴也有痣。我的膚色很白,曬過太陽後,就變得很黑,不知道為什麼?(劉*睿)




我的長相

我的頭是橢圓形的,下巴尖尖的,媽媽大多時候都幫我綁馬尾,再加蝴蝶結。我眉毛彎彎的,眼睛亮晶晶的,鼻子像蓮霧,嘴巴像櫻桃。我的手和腳的毛比較長,是遺傳自我爸爸。我的右手的第二根手指頭上面有一個小小的痣,我右腳的膝蓋上也有一個痣,但是比較大。我很瘦,媽媽都說我像瘦皮猴。我覺得我自己很漂亮,我好喜歡我自己。(王*瑄)




我的長相

關於我的長相,媽媽曾說過,我的眼皮看似單眼皮,但其實是雙眼皮,只是比較難看到而已。先從臉部開始說起,我的頭髮短短的,也有留瀏海。我的眼睛的顏色是深棕色。我很常微笑,但是大概只有幾秒。我長得很矮也很瘦。我是黃種人。我希望精益求精,希望每天進步。(李*瑀)




我的長相

我的頭髮粗粗的,像粗粗的草。我的眉毛彎彎的,像彎彎的月亮。我的眼睛小小的,像小小的種子。我的鼻子像小水滴,我的耳朵一邊大一邊小,我的嘴巴紅紅的,像紅紅的蘋果。我的頭像圓圓的雞蛋。我喜歡我自己。(沈*辰)

歡迎小朋友們一起加入🐸小蝌蚪寫作文🐸線上或實體課程!

歡迎小朋友們一起加入🐸小蝌蚪寫作文🐸線上或實體課程!

傑出 小蝌蚪寫作文粉絲頁

報名傑出 小蝌蚪寫作文班

23會員
301內容數
高中作文教材,適合高中作文課 作文補習班 作文家教,也適合高中生自學。建議每週上課一次,規律寫作。題目設計配合季節 節日 校園活動 時事等,循序漸進,以議題逐步表達自己的感受,建立自我想法,進而開啟對社會 對世界的關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佳作#48-我想蓋一棟房子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佳作#49-班上的風雲人物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佳作#50-只有一種顏色的世界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佳作#51-我最喜歡的卡通人物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佳作#52-我生病了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佳作#53-逛大賣場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無可避免的兵役改革〉佳作一作者:高二 朱函 去年年底,政府公布了一條新政策—「延長義務役」,其目的是培養具實際戰鬥能力之士兵,所以將兵役時間延長為一年。而當我看到的時候更是慶幸自己是作為女性出生,但在出現這種想法的同時,也很清楚的意識到,這件事將會帶來的影響。 這次的兵役改革可以分成三個層面:提高薪資、改變訓練體系
Thumbnail
avatar
喜閱樹
2023-08-27
集結一群藝術家做個作品 — 影音製作產業的甘與苦 feat. 一鷗製作所&十二乘二設計工作室無論是廣告影片的美術設計師還是紀錄片的製片人員,他們在這個產業中所扮演的角色都是至關重要的。透過兩位豐富資歷的專業人士,我們深入了解了這個產業的工作流程以及他們面對的挑戰和樂趣。他們的經驗也為那些對於進入這個領域有興趣的新鮮人提供了寶貴的建議,包括維持熱情、積極溝通和應對變化的能力。
Thumbnail
avatar
PXP_Cloud
2023-07-31
〈我期待的親子溝通〉佳作三世代變遷快速,這代的青少年生活環境已與上一代大相逕庭,在思想層面而言也不甚相同。或許是所處的情況不同,不論是面對老師抑或家中長輩,在溝通的橋梁上似乎有了隔閡,經常無法理解彼此而造成衝突。不少父母也上網找了一些與孩子的溝通技巧,但我認為從孩子親口說出自我的需求,才是最有效的解決方法。
Thumbnail
avatar
喜閱樹
2023-05-08
打破第̸҈面̴的佳作《心跳文學社 Plus》《心跳文學部Plus》如同大多數經典文字戀愛遊戲,為了與自己心儀的女性有更進一步的關係,玩家需要在每日寫詩的過程中,依據不同腳色選擇各自喜歡的詞語並寫成詩,系統也會依據玩家選擇的用字給出不同的場景和結局,但當遊戲腳色打破第四面牆時,是否會帶給你更深沉的恐懼呢?
Thumbnail
avatar
傑克
2023-02-25
佳作#3-過年噼哩啪啦的鞭炮聲響起,我摀起耳朵,火光從地面激起,沒一會兒,煙霧繚繞,街道變得朦朧,空氣中瀰漫著年味,也瀰漫著新年的期盼。 自古以來,家家戶戶都會在小年夜祭拜天公,感謝過去一年的保佑,同時祈求新年順遂。雖然現今許多家庭都省略了這個習俗,但我們家還是依照傳統在小年夜祭拜天公。因為必須晚上十一點後才可以
Thumbnail
avatar
小蝌蚪寫作文
2023-02-23
二二:若喘家作,「桂枝湯」加「厚朴」、「杏子仁」。仲景先師的意思就是,如果這人有桂枝湯證,吃了桂枝湯,桂枝湯證清除了,變成咳嗽有點氣喘,再拿桂枝湯給他吃,裡面加厚朴杏仁,就可以了。反過來說,如果病人有桂枝湯證兼有氣喘咳嗽,且咳黃痰,就吃桂枝湯加厚朴杏仁。
avatar
鮪魚肚
2022-05-28
哲學家做著吉他夢 喬達摩看透人生實苦,其中最苦者便是:求不得苦!
avatar
喬少
2022-02-17
【彼得葉榜單】2021年度六大電影佳作上一篇文章跟大家分享2021年度十大韓劇佳作,這篇就讓我心虛地閒聊 2021 年六大電影佳作…嘿對,是不是有點失望啊,因為連我自己都失望了哈哈。名單如下:
Thumbnail
avatar
彼得葉
2022-01-02
【彼得葉榜單】2021年度十大韓劇佳作我在2021年電影的看片量大幅減少,主要集中火力在韓劇上,因此這篇文想先跟大家分享,我最喜歡的2021年度十大韓劇,下篇文再分享年度電影佳作。以下名單並無優劣之分,就是萬中選十,絕對必看,不過當然啦…眼尖的朋友們應該都能看出來我偏心哪一部作品。名單如下....
Thumbnail
avatar
彼得葉
2022-01-01
半部武俠佳作 | 讀冰臨神下的《死人經》 花了大概一週的時間讀完了《死人經》第一卷《殺手少年》,聊聊想法。 這本書開頭部分寫的一般,主角慘遭滅門報仇雪恨這種故事實在太老套了。而且文字很平淡,人物對話寫的尤其不好。寫對話很考驗作者的筆力,說什麼話、怎麼說話是塑造人物的重要手段之一。《死人經》裡人物講話差不多都是一個調調,而且偏書面語,給人感
Thumbnail
avatar
孫李
2021-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