簽書會參後分享『 生命的中間,是如果 』

2023/09/25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書籍名稱:生命的中間,是如果
活動時間:2023/09/24-15:00-17:00 (松菸誠品3F)
作者:靈媒媽媽 Ruowen Huang

感謝你看我的分享,喜歡的話,請給我個鼓勵的小愛心❣️,謝謝。🐈‍⬛

內容開始

繼去年十月參加過靈性媽媽的簽書會之後,深深被她的個人魅力吸引,覺得怎麼會有人可以這麼的活潑,即便再大的難題在他面前,都是如此的簡單就能夠化解,還有一個帥氣的老公,真的很棒!

在今年九月初的時候知道了簽書會的時間,當下立即就記錄在行事曆以防忘記,到達的時間大約是1點初,想說時間還早,先領個號碼牌,結果沒有想到,一般號碼牌已經發完了,但好加在還有備取,而我拿到了備取2號。

去年不是這樣的,我還比去年的時間早到,沒想到只剩下備取,不過還好還有備取😆,也是可喜可賀!只是下次可能要提早三小時到場😤。

活動快開始的時候就看到了靈媒媽媽到場(這次不像上次全家一起,只有她一人),不知道是不是沒有束縛,這次的靈媒媽媽有夠活潑,滿場跑跟所有人大合照,而現場的人也超級活潑的在互動,氣氛真心不錯!

在活動開始之後,靈媒媽媽講了這本書的一些狀況,也提到了我覺得非常有意思的發言,詳細的內容我沒有完整記得,我只依稀記得:

這個社會太多人喜歡說如果,如果我中100萬我一定會開心的活著,如果我有對象我會很幸福,但難道說不中100萬的話,就會不開心嗎?沒有對想就會不幸福嗎,我們為什麼要有這個如果才要去開心,才要幸福,怎麼不是我現在就要開心,現在就可以很幸福呢?跳脫出舒適圈吧。

接著靈媒媽媽拉了兩個粉絲上台,將實際的狀況分享給我們知道,而這兩位,都是看得出來有年紀,但保養得非常好的(不論是身體或心態),沒有人會想到以前的他們會是如何自怨自艾,又是什麼樣的契機讓他們有如此的轉變,而靈媒媽媽另外提到,遺憾是什麼,有機會但沒有把握住的東西,遺憾為什麼等到現在"28"歲了之後才開始去體驗人生這些豐富的事情,為什麼不提早就體驗,如果要說遺憾的話,這就是遺憾,所以這麼說雖然有點不負責,但如果各位現在想要做什麼事情,就好好大膽地放手去做吧。


問答環節

在分享完實際案例之後,主持人開放現場的人問兩個問題,這兩個也很有意思:

1.你會想要跳脫輪迴頓悟嗎?

A:不會,靈媒媽媽相信來地球一定是有原因的,而且很多事情不體驗不會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情,目前還有很多事情沒有體驗過,也很享受目前的狀況,所以不會想要頓悟

2.(粉絲問自己的狀況)過去的自己不喜歡跟朋友出遊,但這次跟朋友出遊之後,不知道為什麼心情變得很輕鬆,在接下來的這幾天都很開心,想知道到底為什麼會有這樣的狀況?

A:通常出遊會覺得累是因為要戴著面具,例如:這東西好吃嗎(微笑說好吃)、誰的穿著好看嗎(微笑說好看)...等,這些戴著面具做事情的時候最容易讓人感覺到疲憊,會真心覺得很開心且輕鬆的,通常都會是你在這段旅程,很放鬆的做自己,讓你感到很自在。

我相信靈媒媽媽的經驗非常的豐富能對答如流,但令我沒有想到的事情是,居然流暢到我感覺不到思考的時間,很像AI直接秒回答案,而且也是非常輕鬆自在,就像答案原本就在旁邊一樣,真的好厲害!

在問答環節結束之後,靈媒媽媽有提到,希望現場的人可以多多認識彼此,因為很多有在靈修的人,修到最後會變成社恐,而慣性的說法是『我覺得誰的能量不好、哪邊都是負能量』,希望大家都可以勇敢的踏出自己的第一步,所以在晚上還有額外的聯誼活動。

我沒有參加^^",一開始沒有留意到有這樣的活動,在後續才知道原來有,想報名也來不及了,就此作罷🤣...

而最後大家開始照自己拿到的數字排隊簽名合影,結束了這開心的簽書會。

raw-image

本次心得:

很榮幸也很開心能夠參加到這場簽書會,能跟靈媒媽媽合影加新書簽名,靈媒媽媽是我第一個參加簽書會的作者,在過去我只會覺得,有必要參加簽書會嗎?不就是看看本人加簽名合影留念而已,但這幾次的參加,真的覺得,如果有機會,大家可以去試著參加看看,如了上述說的以外,很多時候可以觀察到現場大家不一樣的表情,還有現場的氣氛,如此活潑的感覺真的很有意思,不體會過真的不會知道那種感覺,試著走出戶外多參與不同的活動吧❣️❣️




此為個人分享,希望讓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

❤️🧡💛但不代表所有人的想法喲!💚💙💜

賽忒 I.setakh🐾

44會員
75內容數
光的課程、動態靜心、大小型活動參與,將這些大大小小的事情用紀錄的方式記載在這邊,打打自己的想法,學到的東西,請多多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