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自己對齊 - 好書分享

2023/09/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次要介紹的書是這本〖 與自己對齊 〗,可以透過博客來...等網路或實體書城購買,這本書內容豐富,許多問題可以『 透過作者獨有的看法來解答身心靈圈疑問!』。

感謝你看我的分享,喜歡的話,請給我個鼓勵的小愛心❣️,謝謝。🐈‍⬛

與自己對齊-封面

與自己對齊-封面

關於這位作者是誰,以前完全沒有聽過,是在接觸身心靈後的某天,我內心對於『 身心靈 』出現了許多疑問,在我愁眉苦腦之際打開了youtube,推薦列表出現了這位『 靈媒媽媽 Ruowen Huang 』的影片,好奇驅使下,點開了他的影片,從影片中可以知道許多事情,作者會依照科學的角度進行實驗,經由實踐證實了不合理的事物,藉由這樣的方式,讓許多不科學且不合理的問題讓人能理解!

我第一次看影片,只覺得這個作者感覺很像那種隔壁阿姨的類型,但漸漸地聽她再說一些事情的時候,會不自覺地一直點頭,然後有種『 哦!對耶 』的感覺,好像什麼事情都是有一套理論可以解釋,很不可思議呢!

我很推薦這一本書,主要的原因是他的封面『 與自己對齊 』,很多時候我們太在乎他人的話,他人的感受,把原本屬於自己的領地自願的劃分出去,但在最後遇到困難時,卻把自己講的要多委屈有多委屈,而這本書裡面寫了許多找回自己的價值的方法....等等

另外最特別,我也最喜歡的是第一章的第一節『 為什麼我們那麼害怕鬼 』,透過這個議題,從小到大都讓人恐懼『 鬼 』,來提到我們為什麼會恐懼,慢慢地導出『 未知 』讓我們習慣性地說服自己『 任人宰割 』,但這也是因為從小到大的教育造就這樣的環境,接著透過一些實際的案例來告訴讀者可以怎麼調整,來去處理當下個恐懼,進而讓自己可以安心,讓自己不再害怕。

在第一章就這麼精彩的情況下,很容易會讓人期待後面的內容,不過還好這本書沒有讓人失望!閱讀到後面真的出現更多不同的想法,所以,不管現在的生活好還是壞,都可以透過這本書,慢慢地反思自己生活,看看是否需要微調,從中找到自己更大的價值,活得更加的精彩!


推薦五星指數:🌟🌟🌟🌟🌟 (5顆星)
目前已經有推出第五本書,也可以訂購囉【 生命的中間,是如果 】(已訂購),待後續看完了會再分享的❣️

生命的中間,是如果

生命的中間,是如果



此為個人分享,希望讓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

但不代表所有人的想法喲!

賽忒 I.setakh 🐾

44會員
75內容數
光的課程、動態靜心、大小型活動參與,將這些大大小小的事情用紀錄的方式記載在這邊,打打自己的想法,學到的東西,請多多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