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捨去的勇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shoot @London,Feb,2020

shoot @London,Feb,2020

我們確知人要往前走,便終究要有勇氣捨去。



We know that if people want to go forward, they mu


我忘了是在哪裡讀到這段話,寫下它時,我其實在嘗試告訴自己,不要原地踏步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2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 金句日常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53會員
    467內容數
    一隻不知名的小蟲緩緩爬過我的筆記 我輕輕揉死了牠 就像週遭的人輕輕揉死我的夢想一樣 重點不在於報應或是死亡 重點是 夢想和小蟲一樣太脆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Emma的意識界。 的其他內容
    未來的雨都已落在未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極簡的勇氣:連他人的眼光也捨棄;隨時都可搬家去新的地方連他人的眼光和評價,也捨棄 「買張機票明天就去旅行吧!」這樣的話你也是時常聽到嗎?自從出國旅行成為休閒放鬆的選項之一、廉航的出現、窮游和背包客概念的流行,當然還有社交媒體上朋友時不時發布的旅遊景點打卡照、異國美食打卡照或機場機票打卡照等引起羨慕和不甘落後的心,是這些因素的彙總讓說走就走的旅行變成一
    Thumbnail
    avatar
    Flore Weng 翁嗡
    2023-08-09
    【影評】Netflix《勇抱大地》失去活下去的動力 生命到底要教會我甚麼?:「重新填滿被掏空的心」外面的世界,人山人海,我卻更顯得孤獨,「為甚麼留下來的人是我」?如果人生最終注定要一個人,為何要讓我感受到「愛」的美滿? 生命的道理總有一天你會明白。 妳只是需要找回靈魂。 《勇抱大地》(英語:Land )是一部2021年心理劇情片,為Robin Wright首部獨立執導作品,Jesse Chath
    Thumbnail
    avatar
    YC Sky
    2023-04-22
    【與日常對話】遺忘與失去活著的人永遠比較重要在張維中的麒麟湯一書中有一段話是這樣說的『遺忘是造物者給予人類最慈悲的保護機制,畢竟若是任何瑣碎的事情,包括悲傷的細節,都記得清清楚楚的話,人勢必將活得更辛苦』我很喜歡這段話,在某些時刻遺忘確實是一種救贖
    Thumbnail
    avatar
    竹間小姐的備忘錄
    2023-03-21
    失去的痛,永遠的愛曾經小時候我問過我母親:「我們在失去親近的人的時候會感到傷心,既然如此,是不是不要跟其他人產生更深的情感,自然就不會受傷了不是嗎?」 我記得那時候我母親回答道:「但我們也從當中獲得愛不是嗎?所以之後才會很痛。」 一直以來我都在尋找這個問題的答案,似乎最近有點找到了。 會讓我們痛的原因不是在於愛別人,
    avatar
    Mizuna
    2023-02-13
    【醉後一杯】永遠都在懷念失去的卻忘記擁有的Throughe Bar 是每一個愛酒者的天堂,Eason就是其中之一,Eason經常出入酒吧,每晚都喝得酩酊大醉。Eason每次都是被朋友送回家,像往常一樣,宿醉的你,準備起床再去酒吧繼續喝,可你發現自己已經身處一個暗巷內,面前是自己常去的Throughe Bar,你只好走進去了...
    Thumbnail
    avatar
    爆雷女王
    2022-10-11
    生活失去目標的解套-被討厭的勇氣給對於生活失去目標或是意識到自己是行屍走肉後,會感到自責、憤恨、不甘、迷茫或是委屈等等的同類。
    Thumbnail
    avatar
    人類
    2022-04-08
    1分鐘閱讀 失去心跳的勇氣作者王健予講述自己從鬼門關回到人間,幸運換心後的人生體悟:我心存僥倖想和死亡對賭,最後輸了,輸了的下場幾乎就是一條命! 作者換心後的人生每天都必須運動復健,但他仍保持樂觀把每一天當作最後一天在過,並分享自身經驗四處演講,傳遞正能量。
    avatar
    優遊一方
    2022-03-20
    誇獎孩子反而讓孩子失去冒險的勇氣,那到底要怎麼培養孩子的自信心?幫助孩子建立自信心的最大迷思,就是:「誇獎孩子」會讓孩子增加自信。  但你知道,其實研究證實,『誇獎』並不會幫助孩子增加自信,反而會讓孩子不敢冒險、對自己更沒信心嗎?!  研究指出,在測驗結束後,對著孩子說出:「你好棒,你好厲害,你好聰明。」誇獎後,孩子的確是喜歡而且享受這樣的誇獎的,但是...
    Thumbnail
    avatar
    寶寶睡眠顧問糖果家好好睡
    2021-11-30
    日劇筆記:關於逝去的青春與夢想。短劇開始了。還有被討厭的勇氣總是有人跟我們說,你不成功,就是你不夠努力,但真的是這樣嗎?後來我們會發現,很多事情,努力未必會成功,但甚麼才是成功呢?甚麼才是人生勝利組呢?社會給我們太多的框架與設定,然而,無論你做甚麼?你有沒有達成別人對你的期望,只要你堅持過,只要你努力過,一定會留下甚麼在自己的身上的。
    Thumbnail
    avatar
    蕭裕奇
    2021-06-30
    釀影評|《水漾的女人》:永恆的回歸與逝去透過「柏林」一詞的字源,我們可以追溯到斯拉夫語系中的berlo,意旨著沼澤、水澤、污泥或潮濕的地方──於是,溫蒂妮和柏林產生了最直接的關連:她誕生於水中,終將回歸水裡,形成封閉的生命迴圈。水是孕育萬物的起始點,是生命、是母親、是羊水。當溫蒂妮回歸水裡、與水結合,她便成為了水,成為了柏林與德意志。
    Thumbnail
    avatar
    太空人 Astronautin
    2021-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