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透心的修行方法|天善緣|活在娑婆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再和大家聊聊通透心。 「心靜光」凝聚到一定程度的時候,就會出現「通透心」。 天善緣,公眾號:活在娑婆通透心 以前給大家簡單說過一下通透心的作用和怎麼產生的。今天我再具體說說這是怎麼修出來的! 其實在20年以前,也沒感受到通透心對我有多大的幫助,但後來我就發現了。 大概是在20年底的時候,我開始逐漸和部分人多說一些東西;在21年之後,我開始講天地大道和人間法的東西,這些東西後來都是爆炸性地在增長。 其實我壓根不需要去學這些東西。 記住了,不需要去學是因為當我看到這個東西的時候,就會知道它的核心、它的規則、它的規律,它最根本的東西是什麼。 這就是通透心最重要的東西,因為它可以讓我們努力地看清這個世界。 所以我一直告訴大家,如果沒有通透心的話,我們是在努力地在看清這個世界;但有了通透心的話,是這個世界努力在讓我們看清。這完全不一樣。 獲得通透心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放下。 就像前幾天有一個學生跟我說,她現在怎麼看她老公都順眼。而以前她怎麼看她老公都不順眼。 我覺得人家就做得很好,人家突然就放下了,換了一種思路去跟她老公進行交流,兩個人關係馬上就好了。 所以,我們會發現這本身就沒那麼難。 換誰天天被教育被指責肯定都不順心,兩個人關係肯定也好不到哪去。 但當我們換一種方式去解決問題的時候,就會發現整個世界都變了,你甚至可以更多地去看清世界的本質。 而大家的魂之所以被輪回所污染,之所以不淨,就是因為大家太執著於這世界的很多東西,是這些東西本身讓你無法看清更真實的東西。 而當大家能去放下的時候,就可以更好地看清這個世界。 其實,每一個人都有通透心。 之所以我們的通透心不通透,就是因為我們有很多東西放不下,我們產生了執念,你產生了對這個顛倒夢想世界的依存,你不願意放下你所相信的這些東西,所以你根本就不可能看清本源根源。 我建議大家一定要學會放下。因為只有放下之後,大家再去給別人講解或回答一些東西的時候,也可以變得滔滔不絕,也可以直接溯本追源、直達本質、直達根源,也可以想說什麼就說什麼,想發表什麼就發表什麼,也會像我一樣變得高產量。 大家之所以高產不出來,是因為我們根本說不出來。 而我們說不出來,是因為我們自己就沒有想明白,沒有看到真實。 所以我希望大家都能夠努力地去放下,努力地去修出通透心。 因為當我們足夠通透的時候,就會對這個世界完全產生另外一種理解。

天善缘
天善缘
“天善緣”從2018年成立至今,目前已發展成一個全球性的玄學品牌。成功打造知名IP:泰國老正(泰國老鄭)。 5年以來,天善緣團隊解決超過20萬個問題,服務超過4萬人次,成功幫助數以千計的家庭改變人生軌跡。查事、改事:Line: liveinsaha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