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西個案閱讀72】—《在未來,用愛瓦解它》

2023/10/13閱讀時間約 24 分鐘
https://unsplash.com/photos/7sUlk1-PLZ0

https://unsplash.com/photos/7sUlk1-PLZ0

【阿卡西個案閱讀72】—《在未來,用愛瓦解它》


Clara是一位老師,她多年前因為感情、工作、家庭的一些挫敗而罹患憂鬱症,雖然經歷一些治療,但狀態起起伏伏,且自我價值感低落。這些隱隱跟隨的症狀不但影響她過去的工作表現,使她自信受挫,在不被重視的結果下離職,也讓她後來選擇的教學工作進展緩慢。在感情中被拋棄、不被珍惜,在家庭裡也沒有感受到被支持,所有的挫敗包圍著她,讓她像是被隱形憂鬱囚禁的人,進退不得。

這篇閱讀是很完整的傳訊和療程,它療癒Clara過往的那段情傷,也引導她勇敢的走向自己選擇的興趣和工作,為的就是將來準備好為自己療傷。

內容稍長,但要看到最後,就會看到這個療程的完整是前後呼應、經過精心的規劃的。

—————————————————————————————

(為保護個案隱私,以下個人資料皆經過化名和修改)

(以下為現場口述閱讀紀錄對話摘要,因篇幅有限,已省略部分陳述)

我:「在我進入你的紀錄的時候,我感覺到一群天使圍繞在身邊,他們和你一起在祈禱,他們想要我告訴你,無論你在做什麼,他們就像是圍著一個圓圈圈一樣的圍在你的身邊。這群天使大概有十幾位,他們一直圍繞在你的身邊,這是他們要我告訴你的。好,Clara,現在請你想像有一群天使圍繞在你的身邊,閉上你的眼睛,去感覺他們。這些天使就像你所知道的天使一樣,他們穿著白色的衣裳,他們手牽著手,他們在你的身邊圍成一圈,他們想要傳達這樣的感覺給你。請你讓自己在這樣的感覺裡面沉浸一下,好像有一個白色的光圈圍繞在你的身邊,這是一開始他們要送給你的禮物。

現在我們回到你原本要問的問題,此刻你心裡面最想問的問題是什麼呢?」

C:「我想擺脫憂鬱症對我的負面影響。」

我:「你覺得憂鬱症給你帶來了什麼不便呢?」

C:「對自己很沒有自信,很多時候會猶豫不決,不敢前進。」

我:「我看到你在和人說話,這個說話的姿態是你是在上面,對方是在下面的。這個上對下的姿態也許是一個老師對學生,也許你是一個施予幫助的人,對方是一個接受幫助的人。當你在做這樣的動作的時候,我們可以看到你的背上背了一塊黑黑的東西,當你在跟任何人說話的時候,你會覺得自己有一點沉重,你的背背負著一個東西,這個東西的時間已經有一點久了,它是逐漸逐漸的累積上來的。

你有沒有印象,這個東西,你從什麼時候開始背負在身上的呢?想像從你的頭頂,到你的脖子,到你的背,一直到你的下半身,你的背有一塊黑黑的東西掛在哪裡,它讓你做任何事情都顯得很沉重,你有感覺什麼時候開始你開始背著它嗎?」

C:「大概10年前。」

我:「你願意告訴我們那個時候發生了什麼事嗎?」

C:「那時候就是感情的創傷,還有工作上的挫折,還有就是在那個狀況下很低落的情緒沒有得到家人的支持。」

我:「對,你說的一點都沒有錯,你的感情創傷是最開始的那個事件,這個人給你很大的打擊對不對?而且這個人他的形象是很強大的,他給你的感覺是,你是依附在他下面的。現在讓我們閉上眼睛,在你的心裡面去感覺這個人,雖然這個人在你的記憶中他似乎已經遠去了,但是在你的心裡面他仍然盤旋不去,他就像是你胸口有一塊黑色的石頭一樣,他一直積壓在那裡。我們現在想像你的胸口有一塊黑色的石頭,然後閉上你的眼睛,用你意識的眼睛、想像的眼睛,把他移動到你的面前,從你的胸口移動到你的面前。

他是一塊很沉重的石頭,當你把他從胸口移動到你的面前的時候,我可以感覺我能夠稍微喘一口氣了。這一塊石頭現在在你的面前,我們要求你做一件有點困難的事,我們要求你想像這一塊石頭變成過去你曾經遇見的那個給你帶來很多痛苦的人。慢慢地把這塊石頭變成他的容貌,我們要你用想像的眼睛把他具象化,我們要你去面對他,勇敢的去面對他。你要知道他不是一個真實存在的東西,他只是一個過去你把他放在心裡的一個想像的東西。剛剛我們請你把他從胸口搬到你的面前,並且要你真實的去面對他。

有一點困難,但是我知道你可以做到。現在他臉上的輪廓漸漸顯現了,我知道你的心跳得很快,我知道你很想轉頭逃避,但是這一天總是會來的。現在他在你的面前,我知道你很害怕,過去你就是因為害怕所以逃走了。今天我們要你看著他,你要知道他只是一個想像的東西,既然那不是真的他,那麼你就不要害怕,把你心裡面曾經想對他說的話都說出來,我知道有很多。

(C沉默)

你知道這個過程就像是一個母親要生下一個孩子,他不是只有生下那個孩子,他還要把他身上那個胎盤一起拿掉,一起把他送走,這才是完成一個生產的過程。
現在你對他說話的這個過程,就像是要把過去放在你身體裡面的那個胎盤拿掉一樣,因為這個胎盤使這個附著物可以在你的身體裡面持續的生長。現在把你心裡面那些堆積在心裡所有關於他,你曾經想過很多很多次,卻從來不敢對他啓齒的真心話,請你在這裡把它說出來。

(C遲遲未開口)

你要知道如果你不把這個胎盤吐出來的話,就算你把這個人從你的心裡面拿出來,這個胎盤留在你的身體裡,他會持續讓你的身體感覺不舒服,因為他是一個你不再需要的東西。」

C:「所以我要說出來?還是在心裡面說就好了?」

我:「請你用你的嘴巴說出來。」

C:「我覺得你就是一個壞人。」

我:「很好,很好,剛剛我原本想要帶領你,我想要帶領你說的第一句話,就是⋯你現在跟我說一遍:『我覺得你很壞。』」

C:「我覺得你很壞。」

(能量湧入)

我:「『你真的很壞!』」

C:「你真的很壞。」

我:「『你真的壞透了!』」

C:「你真的壞透了。」

我:「『我從來沒有在我的生命中看到有一個人可以讓我覺得這麼壞!』」

C:「我從來沒有在我的生命中有一個人對我像你這麼壞。」

我:「『我真的很討厭你!』」

C:「我真的很氣你。」

我:「『你為什麼要出現在我的生命中?』」

C:「你為什麼會這樣對我?」

我:「『如果我的人生沒有你,一切會很美好,你根本就是我生命的污點!』」

C:「如果你沒有在我的生命中出現,我現在還會很好,就沒有這個生命中的污點。」

我:「『你為什麼要來污染我的生命呢?』」

C:「為什麼你要來污染我的生命?」

我:「『我多麼想要把這一段記憶剔除,我多麼希望這一切都沒有發生過,我多麼希望時間可以回到那個時候,我多麼希望我這一生從來沒有見過你!』」

C:「我真希望這一切沒有發生過,我希望我能夠回到當初,我就不會讓這一切發生。」

(Clara和我在這一串對話之後都很激動,經由對話的帶領,Clara抒發她內在殘留的情緒,我代替她流出她殘餘在能量場的能量,我在哭泣,但我的精神狀態是抽離而中立的,我知道紀錄透過我在進行療程)

我:「現在讓你自己深呼吸,你現在把那一個孕育這一股怒氣的胎盤吐出來了。
但是你看著掉在你眼前的這些東西,你的心裡面還是充滿著眷戀。你眷戀是因為那些都是你的青春啊!你把你的青春拿去做了什麼?你把你的青春拿去餵狗,那個狗叼走了這個青春之後,他什麼都不用負責。你恨死自己了,你恨死自己是一個笨蛋,從那個時候開始,你就不原諒你自己,你覺得自己真的是笨到無以復加,怎麼會把心交給一個這麼不值得的人?你的青春有一半都被這個狗叼走了,你剩下的那一半殘破的青春留在身上有什麼用呢?這是你每天對自己說的話,這是你心裡面充滿的那個無法被填滿的遺憾,無法被彌補、無法被挽回,這一切都沒有辦法被任何的東西取代。

但是Clara,青春確實是一去不復返的,如果你的眼光一直放在那隻狗的身上,你看著他啃噬你的青春,無知的、自以為是的啃噬你的青春,那麼你就是允許他繼續啃噬留在你身上的剩下的那一半青春,你就是允許他把你所剩無幾的青春,啃噬的一點都不剩。那麼最後,你就真的沒有剩下任何東西給自己了。

現在你看著這個眼前你剛剛雕塑出來的他的形象,還有剛剛你吐出來掉在地上的那一塊圓圓的東西,我們叫它『孕育憤怒的胎盤』,我們需要做一個行動,我們需要把這個胎盤和這個被你雕塑出來的怒氣把它送走。閉上你的眼睛,深呼吸,吐氣,看著眼前這個地上你想像出來的東西,在真實世界中不存在的,但是在你的心裡面卻真真實實存在的東西,閉上你的眼睛,在黑暗之中,在吸吐之間,讓它一步一步的離你而去。你每吐一次氣,這兩個東西就會離你又遠一步,現在他們已經距離你好幾步之遠了。

你在想:『為什麼這兩個東西就不能從這個世界上消失呢?』

你的神告訴你:『Clara,這個世界是能量守恆的,你召喚什麼東西來,你創造了什麼東西,他不會這麼簡單的就消失,你必須要拿別的東西去交換、去抵銷,才能夠看到他成為不同的東西。

現在我們能做的就是讓它離你遠一點,如果你的心對它有任何一點的召喚,這些過去你不想再看到的東西,就會像是被小小的線一點一點的被你的心拉過去,靠近你的心。不要讓你的心這麼做,不要讓你的心這麼做的方法就是告訴自己:『這件事情暫時已經遠離了。』它就像是你生命中被剝除的碎片,就像一顆樹掉落的樹皮,一顆樹掉下來的樹皮它不會這麼輕易地消失在這個世界,因為它已經創造出了這個樹皮。

我們要把這個樹皮留在這個世界上提醒你,你曾經做過這件事情,你確實曾經做過這件事情。將來你會把你送走的、送的遠遠的這兩個東西,用一把很細緻的刀把它切成一片一片很碎很碎很碎的東西。你會讓他變成無數的碎片,然後一點一點的假裝它已經不存在在這個世界上。

我們現在為你騰出這個空間,讓你知道你有能力暫時把你心裡面的那個大石頭放下來了,他現在已經不在你的身體之內,他現在在你的身體之外,但是他仍然存在在這個宇宙裡。他存在在這個宇宙的邊界,只要你不去召喚他,他就不會因你的召喚回來。

現在我們要做的是,回到你的工作上,現在你想要回到哪一個工作上呢?我們聽從你的指引。」

C:「想要發展未來新的職涯規劃。」

Clara正在從事教學方面的工作。

我:「很好,你現在在教學的時候,你可以去試試看,你在對你的學生說話的時候,你會發現你更沒有負擔了。這個更沒有負擔是,你把之前背在你背上的那個陰暗的東西,暫時的送走了。這個陰暗的東西就是你心裡面這個過往的投射,它變成一個很沉重的東西壓在你的背上,所以常常你在對學生說話的時候,你的信心都不夠,你會懷疑自己。當你在教學生任何一個步驟的時候,學生只要對你有一點點的疑問,他向你提問,他問你:『老師,那如果我⋯怎麼樣呢?』你會心裡面有一點遲疑,你會不知道該怎麼樣回答他,因為你從心底就沒有肯定你自己。

這個對自己的不肯定就是來自於過去那一段感情,這個人他從來不肯定你,這個人他一直就覺得你是一個可有可無、不重要的東西。在這麼多年的陰影之下,你也開始相信:『我是一個可有可無、不重要的東西,那麼我又要如何回答別人問題呢?』現在我們要你知道這個過去控制你心智的黑暗面,暫時的遠離你了。當你的學生向你提問的時候,請你相信你自己,你可以根據你多年來所學習到的專業很真誠的、很肯定的回答他。你可以告訴他:『根據我在教學上的經驗,這件事情的答案是這樣的。』

現在你知道為什麼你在工作上,你在對別人說話的時候,你總是有一種不肯定的感覺,你總是有一種感覺:『我說出來的話是正確的嗎?』你總是有另外一個自己好像想要躲到後面去,甚至是覺得你的背後好像有一個門,你可以打開那一扇門,好像打開那一扇門,你覺得有一個更高的人,比你更懂這件事的人可以回答你眼前這個人提出來的問題。但是你以為的那個人是誰呢?你以為的那個人就是過去在你的心裡面持續控制你的人,但是他能回答這些問題嗎?不能,因為他並沒有你擁有的這些知識。你在工作上需要的是用你所知道的知識去應對,而不是覺得連這樣的問題都要回去問那個過去你所依賴的、給你信心的人,這不是他懂的領域。

我們要你區分出來,在工作上你就是你,你有足夠的知識可以去應付。過去你在工作的時候,面臨的同樣的也是這樣的問題,你說出來的話支支吾吾的,沒有信心,聽你說話的人,他原本是期待被支持,但是他從你的話語裡面拼湊不出一股很穩定的能量。他聽完你說的話,他也對自己更沒有信心了,在這個更沒有信心的情況之下,他整個人變得更渺小了,這個時候你又如何能幫助他呢?你就像是一個很弱小的燈泡,你的光亮是最小的,你始終不敢把自己轉到最亮,因為過去那個人就是不准你把自己的燈泡轉到最亮,他不准你的燈泡比他亮。他要你永遠就像是棲息在他腋下的一個小小的生物,你不能夠說話比他大聲,你的行為舉止不能夠超越他。

這個人的陰影是這麼樣的龐大,籠罩著你,導致你的工作上甚至現在因為他離開了這個工作,要展開新的工作,他的陰影都還是如影隨形。你要能夠區分出來,你的專業已經足夠支撐你去處理你面對的人,你的專業已經能夠支持你給出這些人所需要的答案,你不需要再轉過頭去想要去問那個根本對這件事一無所知的人,你總是把他們搞混在一起。

現在你在工作上已經可以獨立出來了,但是你在情感上仍然要多加練習,才能夠把自己獨立出來。所謂的獨立出來是說,在過去你在情感上表現的是依賴,這是來自於你的家庭裡給你的影響,你在家庭裡所看到的是一個人把他的情感依附在另外一個人身上,對方給你下什麼指令,你只要配合的去做就好了,你看到的是這樣的互動模式。所以你相信你只要能夠找到一個給予你指令讓你能夠去做事情的人就好了,你在心裡面告訴自己:『我要尋找這樣的對象』,所以你就真的找到了這樣的對象。

現在我們把這些事情區分出來,擺在你的面前,你應該看得很清楚,過去為什麼你選擇這樣的對象,他是應你的吸引而來的。他讓你練習了一遍,親身體驗了一遍原來受人指使是這樣的感覺,你也會發現到他對你的影響是這麼樣的大,導致你丟掉了一個工作,甚至在未來的發展上都處處受限。因此你要記住這個教訓,如果你不希望同樣的陰影再繼續籠罩自己,將來你在情感上要獨立出來。獨立出來的意思就是說,你看到一個人,你看到他的謙卑,這個謙卑是指他願意聆聽你說的任何一句話,只有當這個人願意聆聽你的時候,他才能夠接住你。

愛情就像是一個雙人舞,有時候這個人在下面,有時候在上面,有時候當你把你的東西給他,他變得很重,他會想要把這些東西再交還到你的手上,於是當他交還到你的手上的時候,他會變輕,變輕的時候他會在上面,你會變重,你就會在下面。現在你可以想像這個東西也許是像漏斗,當漏斗的沙子上面有沙子要往下掉的時候,下面的部分會接住它,當下面的部分接滿的時候,這個漏斗會被翻轉,翻轉的時候就代表上面漏斗的沙子會往下面流動。如果這個漏斗再也不流動了呢?那麼這個感情就是死的,這個感情就是沒有意義的。

現在你知道為什麼這個人會離開你嗎?就是因為最後你們成為一個死的漏斗,你們沒有流動,這個能量沒有流動,久而久之他覺得無趣了,他就會求去。現在你要知道一段感情要能夠持續,要能夠流動,是兩個人要付出努力的,一個人願意去傾聽另外一個人,另外一個人也願意去傾聽對方,你們會互相的傾聽,互相的交流,是這樣這一段感情才能夠持續的滾動、持續的進行。過去那一段感情因為如一潭死水,所以它被結束了,留下一個哭泣的你。這個哭泣的你還不明所以,你心裡面覺得:『你要什麼我都答應你,你要我做什麼我都做了,但是你為什麼不肯留下?』現在你知道為什麼他不肯留下來,因為這一段感情真的是無聊透頂了。

將來你要找的人是一個能夠和你交流,能夠和你對等去進行這個愛情的人。就好像你們在踩一個協力車,不能夠有任何一個人不踩,只要有任何一個人不踩,這個正在忙碌的人就會問另外一個人說:『為什麼你都不踩呢?』你就是那個不踩的人,所以那個人踩得很辛苦,他覺得『就算我是坐在前面的那個人,就算我看見了一切的風景,就算我可以主導我要去哪裡,但是我覺得好無聊,這樣子我為什麼不自己一個人騎一台腳踏車就好了?』

下次當你有機會和另外一個人一起騎一個協力車的時候,要記得和他一起努力,一起前進。當他沒有在踩的時候,你可以問他:『你怎麼了?你累嗎?需要我停下來陪你嗎?』如果他跟你說:『我累了,但是我不想停下來,你可以繼續踩著踩著讓我看這個路上的風景嗎?』你會說:『好』,然後你就會繼續踩。你們會繼續看著沿路的風景,但是久了你也會發現:『都是我在努力,他一直在享受,我累了,我想下車了。』那麼那個時候,你就會選擇下車。

剛剛我們做了很多的比喻給你聽,相信你都聽明白了,你會去找一個願意和你一起快樂的騎協力車的人,而不是一個只想要坐在那裡看風景的人。
我可以感覺你的心現在變得很清新,這個清新的感覺是,很明亮、很輕鬆、很像是有一道光照了進來。

現在你已經能夠明白你在工作上其實已經具備了所有你運用得到的知識,你並不是因為知識不足,並不是因為能力不足,你只是被過去自己所遭遇到的那個陰影籠罩住了。現在我們請你挺起胸膛,相信自己,你具備了一切可以在工作上表現良好的東西,所以你可以義無反顧地、很輕鬆的,很有自信的去回答任何人對你提出來的疑問。過去你不被肯定,是因為你沒有從其他人得到回饋,這些回饋沒有進到你長官的耳朵裡,他們沒有聽到『Clara做的很好,Clara表現得很棒』,所以長官一直沒有辦法讓你承擔更多更多的工作。

現在你知道你的長官對你是用心良苦,他不能把你放在錯誤的位子,如果他讓你去承擔一個更重的職位,你真的做不來。你現在已經清楚整件事情的前因後果,希望你能夠放下對長官的不諒解,你的長官是一個非常明理的人,他知道什麼人放在什麼位置是最好的。他一直給你機會,給你很多時間,但是他知道你就像是在沼澤裡掙扎的人一樣,你很想爬上來,但是你一直掉下去。你始終只有露出你的胸部以上,你的下半身一直在下面掙扎,你只剩下你的胸部以上,你如何用這個小小的部分去服務需要你服務的人呢?你的長官每天都看著你在那裡掙扎,他也想知道你要如何自救?因為他知道你必須自救,你必須自己想辦法找出方法走出這一片沼澤,否則你沒有辦法擁有一個完整的自己。

現在你知道走出這一片沼澤沒有想像中的困難,你只要能夠分辨出什麼事情先發生,什麼事情是它造成的結果,什麼事情你應該區分出來,而不是把他們搞混在一起。

現在Clara大聲地告訴我們:『我現在對工作很有信心,我知道我做得到。』」

C:「⋯我覺得我還是沒有。」

我:「好,也許需要一點時間,但是我要告訴你,你的心已經準備好了,在下一次你去上課的時候,你會發現,你看學生的眼神不一樣了。過去你不太敢看學生,因為你很怕學生提問題,現在不管你敢不敢,請你要做這個練習:上課的時候把你的頭抬起來,和你的學生對看,眼睛平視他們,請你一一地去掃視他們的眼睛,看到他們的眼睛,你要和他們對看。為什麼?對看的意思就代表『放心,交給我,老師會帶你』,你要讓你的學生放心。

過去你都沒有做到這個動作,所以你的學生很自然地就對你有一些遲疑,他們想要測試這個老師到底是不是真的會,所以他們問題很多,當他的問題多的時候,你又開始覺得無法招架,你會開始垂下你的頭。每一次課堂結束後你都會鬆一口氣,每一次要上課之前你都會很忐忑不安,你很不想去面對,但是為了生活,你還是要告訴自己:『我還是要把這個課上完,閉著眼睛我也要把這個課上完。』

但是Clara,我們要告訴你,你不需要這麼的掙扎,下次上課記得我們告訴你的:張大你的眼睛,去看你的學生。過去你都沒有好好認識你的學生,因為過去你不敢拿真正的自己去面對他們。就從下一堂課開始,好好認識你的學生,看著他們的眼睛,點個名,問他:『請問你是誰誰誰嗎?』或者是:『你要不要告訴我你的名字?自我介紹一下。』在他自我介紹的時候,請你看著他的眼睛,用你的眼睛告訴他:『我知道你在這裡,我會盡我所能地把你要的東西教給你。』對每個學生都做完這件事情,然後當你上課的時候請你挺出你的胸膛,抬高你的下巴,抬高你下巴的同時,你的頭就抬起來了,然後張大你的眼睛看著你學生的每一個動作。

在學生向你提出疑問之前,你就要先指點你的學生,告訴你的學生:『你的這個作法應該要修正一下。這個作法不對了,要怎麼做才能夠達到效果。』你要主動出擊,如果你是被動的老師,你就會得到一個主動的學生,主動的學生意味著他們會挑戰老師,這個時候你會非常的不安。現在我們連教學的技巧都告訴你了,不要擔心,你做得到的,你要在上課之前先給自己建立這個信心,這個信心就是『我已經把過去放在我心裡面的這個黑色大石頭送走了,我現在還沒有能力把他粉碎成碎片,但是他現在不在我的心裡面,他再也不能阻擋我了,在我要進行這個課程的時候,他對我沒有任何的影響力。

也許現在你還不相信你自己,但是下一堂課試著這麼做,你就會發現我們告訴你的事情不是假的,它只差你願不願意去做而已。在你試了幾堂課之後,你的信心會漸漸恢復起來,當你在演講的時候,不要低下頭,不要看著你的桌子,請你看著下面的學生,用你的眼睛正面的和他們交流,去看看這些眼睛裡面有沒有你熟悉的眼神。所謂熟悉的眼神就是,有沒有一個Clara坐在那裡。

Clara的眼神那個裡面的燈光是很弱的,你看得出來,你要用你的眼神去點亮他,用你那發光的眼神看進這個燈光很弱的眼神裡面,告訴他:『耳朵打開,聽我說,我會把所有的能量灌注到你的耳朵裡。你要注意聽,這裡面有所有我要給你們的愛,我今天之所以站在這裡對你們說話,就是因為我要練習我自己,要做到這個樣子,我才能夠說服你們相信,我講的東西是真的。

Clara,你要練習,你會在每一次的練習裡面看到自己的進步。將來你站穩了,你的信心夠多了,你會發現你的學生變多了,因為他們發現這個老師說話好有信心,每一個學生他們期盼的就是跟隨一個很有信心的老師。當你的信心變多的時候,你的學生才會變多,你的聽眾才會變多,到那個時候,你發現來聽你上課的人已經把教室擠得水泄不通了,這個時候就代表著,你有能力去回頭看今天我們請你送到海角天邊的那個石頭,你有能力再去看那個東西了,那個時候你的心才會再去把他召喚回來。

你把他召喚回來是因為你的心已經夠強壯了,你的心不再是一個缺口,你不需要那個黑色的石頭來填滿他,你是帶著一個很強壯的心,把那個石頭帶回到你的面前。你會用你的雙手捧著這個石頭,你會用你所有的愛去化解他,這個時候你就會看到這個黑色的石頭會如何在你的眼前消失瓦解。你要相信你做得到,你要相信你拿出你所有的信心等的就是這一天,你做這所有的事情都是為了自己,不是為了別人,不是為了你要教學生東西,不是為了你要告訴別人多好的事情,是有一天你要讓Clara有這個能力站起來,不會再讓那個石頭佔滿你的心。

你會有這個能力再把他接回來,好好的看著他,然後用你所有的愛把他瓦解。那個時候,你就會看到,我們告訴你的,他會如何瓦解成碎片,他會消失在這個宇宙裡,他會化成許許多多來自於你給他的祝福,瓦解成成千上萬上億的碎片消失在這個宇宙裡。這是將來你要為自己做的,任何人都沒有辦法幫你。你要記得你有這個工作,在心裡面記得你有這個工作,你將會願意在你的工作上加倍的努力,你會看到你的工作會如何的回饋給你,他們會帶給你你所需要的力量。

現在請你靜下心來去感覺剛剛他們給你的訊息,不要用頭腦思考,請你去感覺有一道暖流進入你的心裡,去了解你,去支持你,去幫你照見、照亮,去幫助你看清楚,過去所有那攪成一團的東西,那錯綜複雜的東西,是如何在導師的言語之中看得一清二楚。

現在你已經明白了,所以你走過的路都不是白走的,每一條軌跡都會被留下,每一條軌跡也都有它的意義,你必須順著這一條路往前走,你才會到你要去的地方。

現在天使再度回到你的身邊, 十幾個天使穿著白色的衣裳手牽著手,圍繞在你的身邊,他們要告訴你:你是被保護的,你是被支持的,這個世界上沒有真正所謂的傷害,這個世界上所有的傷害都是祝福,將來你會看見自己如何把這些傷害化成無數的祝福,再還給這個宇宙。


——閱讀結束——


【朵莉的話】


即使我在傳遞療程的時候很有信心,我知道這些內容是如何的真實,絕對不是我這普通的腦袋可以編造出來的,但是我確實也遇到被自己的膽怯隔絕的遠遠的當事人,是如此的害怕過去的一切仍舊如影隨行。

我可以為你帶來光,但你要願意敞開自己。

所有的療癒都不可能在當事人的抗拒之下達到效果,雖然我清楚明白Clara早就可以走出來,但我無法說服她的理智,只能讓她的心去接受並了解她不需要再害怕。我知道她的心收到了,但是如果她持續忽略心的聲音和指引,她還是會回到過去的憂鬱狀態。但傳遞者的工作只是傳遞,我們引導並中立,尊重當事人的選擇和發展。

謝謝Clara,希望你沒有拋棄你的信心,你會知道在每日的累積之中,你一直在為那未來的工作做準備,你會自己去完成,那會是你最有成就感的時刻。

    1折折扣碼doristory。自2021年底,朵莉順著生命之流開始了阿卡西的工作與服務,並在為個案閱讀的過程中持續發掘有趣的生命故事,朵莉將這些故事改寫發表後獲得了很大的迴響,讓許多尋找這些故事的人找到療癒他們自己的方法。這個專題將乘載更多生命的故事,留給喜愛聽故事的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