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主義者是社會的先驅

2023/09/3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本文靈感源自於阿姨 ( 劉仲敬 ) 的《阿姨,我不想努力了》一書,目前阿姨的書收到了十二本,占了我電子書櫃中的 5% ,成為我藏書中佔比最高的一位作者。

向劉仲敬先生致敬

向劉仲敬先生致敬

話說他的書真的解構了很多世間事實,原來在同樣的客觀事實下用如此角度去詮釋,才能得到其底層脈絡,我的思想如此離經叛道,受「姨學」的影響不可謂不深。

社會還是需要有底層仔生小孩來當底層奴隸

我很討厭學齡前的小孩,真的吵死。

如昨天站了兩個半小時的火車,坐在我前方兩個座位的就是兩隻低年齡的野獸,轟炸我一整趟。

後來想想我們的年齡差距,其實往後二三十年,總有一天我會跟這一輩的人同在一個職場上。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357 字、2 則留言,僅發佈於感情妖孽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11會員
298內容數
愛情、職場、社會、親情、理財等事中的黑暗面,不能講的現實,有能者看了懷疑自己,無能者看了罵我社會亂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