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P人格 之旅行篇(上)

2023/10/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是不是以為我會從什麼感情篇,工作篇,興趣篇

開始介紹INFP的特色? 我就不

​因為不按牌理,隨性發揮就是我們的特色

​​

記得我參加大學社團活動是去墾丁兩天一夜的活動

​整團大概40人左右

​在自由活動的環節我常常不見蹤影

​別人都是成群結隊去墾丁的夜市或者海邊玩樂

raw-image


​但我都是獨自一個人去探險,就在岸邊沿著路一直走

​又或者自己在海岸的礁石上 放著腳泡水,閉上眼睛

​仔細呼吸,感知周圍的聲音和氣味

​有點像是《火影忍者》吸收仙術需要的自然能量

改動自維基百科“查克拉(火影忍者)”照片

改動自維基百科“查克拉(火影忍者)”照片


無論去什麼地方,我都會安排自己一段時間給自己獨自探險一下

​​

人多的地方不喜歡去?我覺得你可能誤會INFP了

​不是不去人多的地方

是比較不喜歡和別人(特別是一直聊天的那種)一起去

我走在熱鬧的夜市,夜市整齊的排開

​像是兩排整齊的軍隊,等我們閱兵參詳

​周圍很嘈雜,但我就是遊走在人海中的一條小小魚兒


​別人不認識我,就如我我也不認識他們一樣

​才可以真正去認識這個地方

​我就像被活生生安插在一個不認識的時空裡

​去吸收這個地方的靈氣

​整個心靈因為探險而得到的滿足,是無法用言語去形容的

當然INFP會喜歡獨自旅行的原因

​不只是汲取內在能量,更可以認識自己

​下一篇會更詳細介紹,敬請期待!


    4會員
    1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