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我懷念的老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一到六年級中我覺得令我懷念的老師是林暉恩老師,他認真教導我們學習數學,國語,社會讓我們更加學習到新知識也讓我們知道是非. 林暉​恩老師對同學很好有空的時候我們很乖的時候林暉恩老師會給我們用平板有時給我們自由有時給我們玩國小天 地或kahoot均一等等 所以他才令我懷念的老師林暉恩老師對我們很好也鼓勵我們字寫好就可以獲得張就可以換自己想要的東西​或著拿去底罰抄或抽獎有一天林暉​恩老師讓我們免費抽獎我抽到巧克力X1那時候我們要到五年級了 自從我們伸到六年級的時候林暉​恩老師就不再西門國小教課了


2會員
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王子仁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說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王子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興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一位令我懷念的老師 令我懷念的老師有很多,但其中一個我最懷念,就是三到四年級教我們的林暉恩老師,他是讓我的數學變好的一位數學系畢業的老師。 暉恩老師被我們常叫「potato」,會有這個名字的原因,大家看一個馬鈴薯公仔覺得那個公仔非常像老師的臉型的,於是有一位同學就叫老師「potato」,後來大
avatar
寶寶氣先生
2023-09-23
令我們害怕人工智能的五個原因生成式人工智能處於技術創新的最前沿,涵蓋深度學習和神經網絡等一系列技術,近年來不斷發展並取得了明顯的進步。人工智能算法現在能夠產生原創且引人注目的內容,包括圖片、音樂,甚至和人類原創相似的文本。 正是這些功能讓像 ChatGPT 這樣的應用獲得了媒體的廣泛報導。
Thumbnail
avatar
heamia
2023-08-21
書寫關於史卡德的事情,並記下這個傢伙的生平背景和觀察,這個想法一直都令我耿耿於懷我不只一次受邀撰寫馬修.史卡德的故事,雖然我確信以略像小說的手法再次詮釋他的案件必定會受到讀者歡迎,但這並非此事的用意。這麼做的目的是想提供史卡德這個人的傳記報告。  我可以理解為什麼會被選中執行這項任務。史卡德在我的十九本書裡皆擔任敘事者和主要角色,其中包括十七本小說、一本短篇小說集,以及最近的
Thumbnail
avatar
臉譜出版
2023-08-07
令我嘔心瀝血的數學科,亞歐學校那些不一樣的教學方式很長一段時間之前,最還沒有分科的小學、中學時期,學校課程是一個大雜燴,什麼都要學,中文、英文、數學、地理、科學應有盡有,一應俱全。當時的功課十分之多,簡直是人生的一大惡夢。
Thumbnail
avatar
我的研究人生 (寫作之貓)
2022-08-09
沒有電影院的日子(37)《三部令我難以忘懷的末日電影》今天難得起了個大早,不到八點就離開家開始慢跑,封鎖的日子街道總是相當的寂寥,有別於路上通勤的車流,許多店家一關起來就沒再打開過,對一些收入平時就勉強打平的店家而言,這一波疫情可能就是他們的末日,還看過有人借了幾百萬開健身房,結果只賺了幾千塊就只能停業,而所謂的紓困貸款的十萬元則杳無回音。
Thumbnail
avatar
Lizard
2021-06-22
令我非常享受的一次性愛經驗12/9 #對話偏多 我與矛盾症末期的相遇,是在JD上他發佈的動態裡。 他的文章內容很吸引我,是我所想要感受的前戲過程。我們就這樣私聊了起來。 加了Line之後,他分享給我他自己拍的短片,然後和我談論什麼時候要約會,但是還沒有找到能配合的日期。 臨睡前他誇獎我一下,讓我有點小害羞。 「再誇獎妳
avatar
Chien
2021-04-16
令我牽腸的虱目魚腸「這味讚哦!趕緊點,稍晚就賣完了。」 「好吧!」我心想,「既然難得來一趟,點個魚腸吃吃看吧。」 川燙魚腸送上桌之後,我還有一點後悔,下箸前猶豫了幾分鐘,怕送入口中後會被腥到反胃。我鼓起勇氣,夾了一小條魚腸及好幾條薑絲送放進嘴裡咀嚼,想用辛辣味蓋過腥味--一嚐之下……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0-10-18
令我厭煩的日劇節奏,別什麼東西都用台詞瘋狂解釋!*以下內容僅代表本人觀影喜好,不戰國家,若有不快,盡請見諒。 發現近期對日劇愈發不耐,但基於對很多演員以及日本文化的愛,看到有興趣的日劇還是會吃。但日劇的第一、二集對我來說很硬難以下嚥,通常很囉唆又是一堆解釋型台詞。 以近期我喜歡的日劇之一《Unnatural》,這部除了第一集以外,我非常喜歡整體的
Thumbnail
avatar
豆隹
2019-11-27
令我多次落淚的大陸劇"男大當婚"有在對岸工作過的我,有時候看對岸的時裝劇,都會特別有感受,對於那劇中的街道,人物的穿著,講話的口氣,這些種種,都讓我感到熟悉,甚至懷念,回憶就是這樣,極苦與極樂,所帶來的記憶會顯得深刻,回想起來,會如品好茶般的回甘。 1.谷青 2.伍小六 3. 馬小美 4. 蔡微瀾 5. 徐若雲 6.趙凱
Thumbnail
avatar
老李.你今天都在幹嘛?
2014-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