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一則|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2023/10/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幾天做了一個夢

夢到有一個人,牽起我的手,用筆寫了一組號碼給我。

在半夢半醒之間,我深怕忘記隨手拿起iPhone,打開備忘錄APP記下來。

隔天準備去彩劵行買彩劵,到了彩劵行拿起手機查備忘錄,就是找不到備忘錄裡有寫號碼?

原來,我是在夢裡打開手機備忘錄。

難怪在現實世界找不到。

最後還是買了彩劵隨機選號,

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希望的夢

希望的夢

以上分享,寫作樂趣。Justin 2023.10.03

❤️如果喜歡我的創作
❤️也歡迎點擊⬇️愛心或贊助
❤️感謝您對於持續創作的支持。
❤️我也常在這出沒FBIGGoogle MapYouTube

歡迎來到,吳寓林所🤝平安咖啡廳,希望能藉由互動分享,來更進一步重整、提升自己寫作方向。凡走過,可以留下足跡,也歡迎您的來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