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我遇見新的客人,我和他聊天,愉快地。

今天,有些忙碌的時刻我煩躁了起來,我想怪罪我的同事,但因為我正視自己的不愉快,最後,我沒有埋怨任何人,包括我自己。

今天,我新購入的保養品到貨,晚上立刻使用,我喜歡現在的自己,更期待來日我。

今天,下班後好好親吻,為明天安排好行程。

今天已經過12點,我還沒結束,但我會好好睡,為明天的自己。

晚安,今天。

2會員
5內容數
可以的話,想好好寫下生活記事。從事著咖啡工作十來年,以此為基礎建構了我的日常,至今仍非常喜歡。另外,正在開展生活整理與療癒工作,這跟煮好一杯咖啡的藝術相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