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0/10-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 II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經營一間公司真的很不容易,會遇到形形色色的客人,員工也不例外也是各式各樣的,但是其實奧客的處理方法,不外乎就是要口頭上道歉或者奉承,不然就是要凹贈品要好處,說實話都很簡單很好處理,但是我一直到現在還是覺得員工很難管理。

幸運的是加油站這個行業要虧錢其實並不容易,所以才有足夠的時間給我這個菜鳥去摸索學習,在部隊時我根本沒有想過,能有這個機會去管理一間公司。從部隊中的大頭兵,搖身一變成了公司主管,從無到有組建一間公司,這種機會沒想到會落到我的頭上。

事業上有了一些成就了,口袋裡也存了一些錢,就開始想找一個女朋友了,但是所身處的工作環境實在遇不到甚麼異性,所以就開始使用當時流行的交友軟體,然後⋯就被詐騙了畢生積蓄。

當時這個騙局被戳破時,原本激動的我突然變得很平靜,或許我早就發現了破綻只是不願意相信,詐騙手法就是常見的虛擬貨幣投資詐騙,而自己就是想要看人家尿尿的地方,最後才會受騙上當的。在新聞上常常看到的詐騙報導,誰能想到自己會成為當事人呢!?

33會員
507內容數
養成自身寫作習慣,並分享日常發覺好文章,每日更新天天有新鮮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