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霍金斯能量圖」檢測自己的能量

無糖綠茶
發佈於自我意識 個房間
2023/10/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每一個人或物體的能量都是藉由震動而產生,世界萬物都是由能量構成,並以特定的振動頻率存在著。

而人體的能量更是可以藉著情緒的變化來轉變,只要將我們的頻率調整到高頻率的存在,便會藉由「共振原理」吸引到相同頻率的事物來到我們身邊。

共振原理:在物理上指兩個(或兩個以上)物體的振動頻率相同,當一個物體開始振動,會引起其他物體一起振動的現象。

霍金斯能量圖便是一個簡單的標誌讓我們判斷我們自身的能量高低。


何時能夠運用霍金斯能量圖呢?

  • 和「某人」、「某事」相處完後
  • 在某個環境時
  • 隨時隨地


如何使用霍金斯能量圖?

在圖表當中選擇與現在最為相近的情緒,對應到的數值就是現在你人散發出的能量,同時看到的事物都是散發相同能量的事物,並做出一些反應。

而200是正負能量的臨界值,超越200就是高頻,低於200便是低頻

例如:

當我們處於在「冷漠絕望」的低頻率(小於200)時,我們同樣會「以冷漠絕望的意識看待來到我們身邊的事物」,可能會將他人都當作要陷害自己的人 ;

當我們處在「寬容原諒」的高頻率時(大於200),我們會曉得事物不是非黑即白,人性沒有絕對的對錯,讓生活更順暢更開闊的存在。


看到文章這裡的你們,我們一起來檢測自己現在的能量!

截圖自「微笑雪莉」的Youtube

截圖自「微笑雪莉」的Youtube


檢測結束 ! 現在我的能量處在「希望樂觀」,你們的呢 ? 留言分享你們的能量名稱。


發現「某事」或「某人」帶給我們低頻率時,我們該如何保護自己 ?


  • 不要對其有所反應

這是最簡單也是最困難的原則,因為當我們反抗或是接受,都代表我們已經與此頻率有所連結、有所感受,那麼或多或少會將自己的能量分享給對方。

然而對於總是破壞我們能量的存在,我們需要保護自己的能量,可以參考《不抱怨的世界》【二、被抱怨所影響的自我認知】來練習保護以及創造自己的能量


但這些前來的事物是被我們自己吸引的,若身邊大部分都是帶給自己低能量的事物,改變自己也不妨是個好方法。

參考文章在謾罵與嘲笑的教育環境下長大,我要如何創造向前的勇氣


但人理所當然地會有負面情緒的存在,所以就算自己帶有很多的負面情緒,並不需要更多的怪罪自己,而如何看待那些情緒是造就生活的關鍵。

在當中回顧過往是必要的,如果能理解是過去的自己成就了現在的我,那麼也不會覺得過往的自己有多壞,他已經盡了那時的全力,好讓現在的事情得以發生。


但回顧過往不是讓自己沉溺在過去,只是讓自己了解「過去自己的經歷與感受」如何影響「現在的自己」,接著如何去主動的創造自己想要的,而不只是被動的被過去影響。

如何去主動的創造自己想要的,而不只是被動的被過去影響



謝謝你們的閱讀❤️

我只是分享我的經驗,和我所看見的,所以有任何想法都可以留言和我分享,我也需要多看見他人的想法。

想繼續看更多我的作品,按下追蹤,有新文章更新時,系統會提醒你呦。

11會員
37內容數
在一路上最幸運的就是開始閱讀,而我主要就是想分享我所閱讀到的內容,還有自己的經驗。 志在讓不喜歡閱讀的人也可以稍微接觸到書本的內容,以及成為推幣機的其中一枚硬幣。 雖然只是一點,但依舊是使他人開啟自己轉變之路的一臂之力。 當然最終受益的還是我自己,在書寫的過程中理清自己的思緒,接觸更多,反思更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