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優勢能力幫助了我也同時讓我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直想說想要來分享我做過的努力,獲得的內容,但是又每次都想打的很完整,導致一直沒有做(很多事情大概都是因為這樣一直躊躇不前吧!)


因為最後讓我去看診的事件是工作相關,加上工作上我一直覺得自己就是在不務正業,我去測了蓋洛普優勢測驗,相信應該不少人聽過。

其中我排在第一的優勢就是「排難」,真的很崩潰,就是說很多人問過我什麼事情可以讓你比較開心?

我真的很認真的想過,就是把一些問題解決之後,但是處理問題的過程我真的很累,但是解決完真的很開心特別舒心。

然後現在在工作上時常會發現bug,發現之後又覺得好像別人沒做事情也能過去,自己真的要求很多,但是又覺得有的時候就是這各種的也沒差導致更多的問題。但我真的頭好痛好崩潰

5會員
70內容數
紀錄 痕跡 學習享受過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