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努力了,有用嗎?

2024/04/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事實證明我的勇氣還是不太足夠,還是一樣很容易緊張、焦慮、恐慌。


在做事情的時候,都很怕跟不上腳步,有的時候會一次來好多個要處理的,我動作其實也還不快,因為這樣也讓我更緊張了。


目前撐了快接近一個月。

我不曉得能不能繼續撐⋯,心裡一直有一個「不可能」的想法跑出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想想其他人都好厲害,可以撐一年,抗壓性也夠,可惜我目前還沒有辦法


想做的,不一定能夠順利達成,其實我也知道…,時間長對我來說就是一種壓力來源。

raw-image



35會員
131內容數
讓自己變得更好的同時,難免會遇到阻礙。希望能透過文字傳遞自身的心情。有好的心情,身體也才會跟著健康起來。所以凡事不用著急,依照自己的步調前進就好了~這邊會有許多關於「憂鬱症」、「焦慮症」、「社交恐懼症」的小文章,主要都是記錄下自己的心情同時鼓勵大家。所以內容上偶爾會偏小負面、偶爾會有正能量文,就請讀者斟酌看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