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友像茶|澀味回甘即是窩心

2023/10/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與老友聯繫上,就像品了一杯澀澀的茶;卻極度濃郁,濃郁感從心底而發。


回想起高中那年,北車最後一班的捷運上,我們用同一付耳機,你左耳我右耳;聽著你介紹給我聽的一首日文歌,山下智久的《Love Song》,不知其意;但這就是高中的青春。


歌曲,是我們時代的眼淚。

時光荏苒,歲月如梭,這首歌在我耳邊響起,就像台北車站那最後一班捷運,你我帶著同一副耳機一左一右,度過了我們青春的歲月。


很高興,因為這首歌,讓我們因緣際會下彼此又聯繫上了!


聽著你單身七年;我單身十二年,我想,我們還年輕,卻也都好像老了!


曾經撩妹,你我各展身手,你專情,我深情;你重情而失憶,我戀舊而.....


期許,是我們退伍後至今再聯繫上的一種祝福;男人之間就是如此,也莫過於此。


鵬ㄟ!祝你大鵬展翅,我也會如祥鶴圍繞著你,一同在一個太陽下,不同的天空,繼續翱翔,相互扶持。


在這個時代,誰都有病! 喜歡把腦海的畫面,用文字來堆疊成言語無法形容的心境。喜歡把個人的觀點,用文字來幻想成有寓意的劇情。用小說的方式記錄自身躁鬱症的歷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