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上班第三天竟然加班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傳完訊息下一秒突然覺得這個時間好像會打擾到人家😰

傳完訊息下一秒突然覺得這個時間好像會打擾到人家😰

其實這篇是週六才寫,因為昨天下班後就直接趕去上畫畫課了。(上這個課這是業餘的興趣,怕別人覺得我有上課還畫成這樣哈)

第三天做完一些比較單純的事項之後(但弄完還是已經中午了),就開始寫下週的文案了,前面說我一天一定寫不完很可能要搞到週末,但由於我真的是太太太不想加班了,尤其是我也才入職第一週,沒這麼奴欸!所以我真的是非常努力用力的趕在六點前寫好,這段時間我真的一直在注意時間,完全體會跟時間賽跑的感覺!我也真沒想到最後我可以在六點零幾分的時候寫完了!因為我其實比較偏優柔寡斷,有時候又喜歡反覆確認,自己覺得我做事是偏慢,所以只花四個多小時就寫完出乎自己的意料了。但也是要感謝同事在交接時已經先提供幾篇文章給我了,大大減少我這個不懂科技的東西外加選擇障礙的人找文章的時間。😇😇

文案寫完就只剩放圖了,所以我就想說畫畫課回來再繼續完成,雖然覺得很累但還是想要今日事今日畢,晚上就能安心睡覺了。都弄完確認完之後上傳到雲端的時間已經差不多11點了,現在覺得小忐忑因為第一次寫,不知道老闆改完會不會是滿江紅(好老派的說法)。

2會員
9內容數
由於太喜歡看各種殭屍片,某天突然一個念頭想說何不把他們記錄下來!於是打算在這裡分享些觀後心得,希望也對殭屍片有興趣的朋朋可以一起交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