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48]希望體驗雙生情緒加大療癒,他二次討論如何辨認彼此

🚨〔- 閱讀前情提醒 -〕🚨
依故事發展會參雜音樂,若合適會自動播放,觀看前可先注意個人音量~😉
本故事所分享的內容,可能有些會打破讀者固有思維或知識認知觀點,同時涉及個人超自然奇幻經歷與研究思考領悟,尚未準備好的讀者們也沒關係,希望能以開放心態自行斟酌閱讀,也可當作奇幻穿越劇服用,希望以輕鬆方式來看待這系列的故事,從中提取對自身有所啟發的部分即可,並放下困惑或尚無法接受的部分,看到這裡的你/妳們準備好了嗎?那我們故事要開始囉!
[融-48]希望體驗雙生情緒加大療癒,他二次討論如何辨認彼此/另個空間體驗「瀕死經驗」 面對處理「死亡」課題

[融-48]希望體驗雙生情緒加大療癒,他二次討論如何辨認彼此/另個空間體驗「瀕死經驗」 面對處理「死亡」課題



另個空間體驗「瀕死經驗」 面對處理「死亡」課題▸
___



隨著各式各樣的體驗之後,居然也在另個空間體驗到『瀕死經驗』。

那個很窒息的狀態非常不舒服,當下會以為自己好像真的快死了一樣。
而,那樣的體驗,不只一次,但也好在就那幾次。


第一次,在一個全白的世界,不知道為何突然聽不到任何聲音,也感覺好像有人在那,望見自己不斷往下掉的墜落感,也控制不了自己的意識,有種擅自"被了無世間"的窒息感,不能說話,什麼都不能做的被控制,持續意識清後回來身上,直接驚醒,然後胸口開始覺得悶悶的。

第二次,是望見在晚上和夥伴分離要各自回家時,剛好綠燈要經過一座橋,忽然那座橋斷裂,所有人、車、交通警察,全部掉落到湍急的河流,上秒還在報平安,下秒就出事的慌亂感。

當身體飄在半空中時,又出現了同樣的窒息感,體驗到了什麼叫做「人生跑馬燈」。
腦海裡除了第一個想到「家人怎麼辦?」,什麼都沒有。


瞬間會感到,自己是不是隨時都會離開的感覺。
就算只是在睡覺,也會伴隨夢中離去。

當你都還有想要做的事情,還沒有一一完成的時候,突然跟你說一聲
「喂!你只剩7天的時間。」迎來的只剩錯愕和恐懼。




【收到「你會死亡」的訊息】

有幾個月的幾天裡,你在睡醒之際會收到關於「你會死亡」的訊息,因為天耳是被雙生能量的坤達里尼給啟動,什麼都聽得到。

如果幾乎三不五時,都有來自看不見的人告知你,「你會死」這件事。
「該要怎麼去看待這件事情呢?」
「我...為什麼要這麼早...就要學會去解決這種事情...」

我又得要獨自去扛下這些事情,默默處理好這些事情。
尤其當你抱著恐懼的時候,聽上來像在威脅你,但這個「死亡」的定義又是什麼?


每天接觸到不一樣的訊息,是我現在的日常,來自過去、現在、未來的各種訊息。
訓練自己如何去分辨訊息,也是一門學問。
這樣被無形地,預先告知過幾次,「我即將死亡的事情。」

「那我這邊未完的事情怎麼辦?雙生怎麼辦?家人怎麼辦?」腦海裡只剩這些。


我知道,這是我該去理解,去體悟「死亡並不可怕」的課題。
但情感的繫絆,會是最難下手的地方。
因為我也還年輕,我有很多想做的事情,如果就只有這樣安排的話...
不會有點太短暫了嗎?雖然人最多也才百年。


也知道,做為一個雙生之旅的人,更不能去恐懼「死亡」這件事,而是準備好,隨時都能接受離開的事實,因為「死亡」不是你能決定的,是靈魂決定的

一旦靈魂離開了肉體,肉體一旦沒有了靈魂,隨之就是死亡

獨自承受訊息帶來的情緒,還有擔憂的恐懼。所以「要排除恐懼」。


「為什麼,人要害怕"死亡"?」

「為什麼,人要害怕失去?害怕分離?」

「是害怕一生努力來的權力?財富?家人?」

「萬般帶不走,為何要恐懼"死亡"?難道是害怕"未知"?」

Photo by Dreamslift 網格旅人 Peily

Photo by Dreamslift 網格旅人 Peily

【如果作為"肉體"而活】

如果我們把視角,只放在"自己"是個存活在地球的人類。
我就是個肉體,在地球上呼吸,過著每個人會有的生活,當結束了,就真的結束了。

當由"身為"的我們,來創造慾望、理想都還沒達成,甚至可能不是原本該要去追求的東西,而是別人有,我也應該要有的慾望,直接天人永隔,
這件「死亡」的恐懼就會來臨。


【如果作為"靈魂"而活】

反之,我們把視角放在,"靈魂層級上",就是活出自己的本質。
把別人制定你、框架你的事物、情緒,釐清開來。

我有自己,本質上的精神意志,不管有沒有肉體,只要我的精神意志還在,你與我連接著,那我就是隨時都存在那裡,隨時都能夠來去自如,所以打從以來,就沒有分開過。

如果是陷落於「執著、執念」,只面向一個看點位。
本質上的精神意志就會不存在,因為「精神不存在於框架」它是包容性的。




但第二點,是最難去理解和驗證的,每人能接觸到的世界不同,也因為還活在肉體裡,就難以去分辨,「真的死亡後,到底會怎樣。」在這個現世的世界,這些看的到,摸的到的東西,究竟是真是假。

物質上,可以去透過物理科學去理解。
反之,超自然、無形的靈界,就會被當作是玄學。


而,死後的世界,物質通通也無法帶走、也用不到,唯一能帶走的只有精神意志
也就是「智慧」、「記憶」、「情緒」

這也是『能量意識體』上會有的構造。


如果帶著靈魂天生有的意志,將會是未來開啟道路方式的話,那麼靈魂是無所畏懼的。
這樣一點一滴地理解「死亡」、「死後的世界」,用現有知識邏輯去推敲。
盡我所能的去理解它,恐懼也就能消磨殆盡。

那要作為「肉體」而活?還是做為「靈魂」而活呢?


那死後的世界又會長怎樣?做夢吧~ 夢裡會告訴你的。
夢,是通往平行世界很好的渠道。

當你都準備好了,真相也就到齊了。




希望體驗雙生情緒加大療癒,他二次討論如何辨認彼此▸
___



這是一個小插曲,這個夢也挺有意思。
偶爾「」歸夢,你若能讀出其中的意涵,它總能帶來你意想不到意思。


這是個在帶小孩的場景,只記得要帶小孩去上幼稚園。
有兩種班可以選,因為小孩喜歡音樂,想帶他去音樂班,結果音樂班老師不收,
只因為她想休息去喝酒,而停班,然後就跳到小孩長大了。

而自己,就是那個小孩。
為了想要不忘記鞋子的模樣,所以又買了跟幼稚園一樣的布鞋,而且是兩雙布鞋,
一雙藍配黃,另一雙好像是紅色,所以也是藍配紅。

而鞋子也比喻著"道路"。因為鞋子是要穿來走路用的。意思大概就是說 :

不要忘記,小時候就決定好的路,
一起走向,那個時候原本要走的道路,不要忘記。




【我也想體驗雙生的情緒】

經歷,這麼多場的雙生夢,雖然我已經知道他大部分的面貌。
也知道該如何去面對往後,會有的經歷。這些全部提前知道了,作業也做好了。

會有的夢幻泡泡也體驗過了,所以曾經腦海想過這麼一句話。

「我是不是也能夠,體驗看看他的情緒?」


因為他的潛意識也會反映到自己的夢裡,如果夢中,觀察他潛意識反射出的情緒。
來對照看看,自己身上是不是也有相似部分。

假設,從我身上能反射出他的痛苦。
那相對當他有痛苦的時候,會反射回來讓我知道,所以我自然就有數據可以對比。


這樣便能成為一種「好的無限循環」,他的痛苦我能知道,同時也能對照自己是否也有相同的反射,藉此來覺察自我。

當我自己主動,最大化療癒自己,等同於也是在療癒他,所以我想體驗看看。
拿我自己做實驗,想知道他有什麼情緒,這樣我才知道怎麼去協助彼此,還有我自己。


這是剛好在那天,突然想到的,所以這是一個,很好做作業的方式。
找出方法,如何去解決問題。
這兩者,一直以來,是我從小到大的專長。


【★★★★★重點提醒★★★★★】

切記不能藉此,將這些情緒推給雙生。
他也是自己的一部份,一定有某個層面,自己也有。

只是,可能用在不一樣的面向,需要去多做「觀察和研究」。
可能你用在人際關係上,他用在面對生活事物或工作上。


唯一能排除的是,你已經嘗試過不一樣的改變,還保有那個狀態的話,可能就不在個人表面層的問題,而是同時也會牽扯到祖先層、過往歷史層(前世)。就不一定全是雙生。

所以認真研究起來的話,作業會超級多XDDD




如願地體驗了來自雙生的情緒

從我想要這麼做之後,偶爾就可以以他的身分,體驗他的生活,體驗他的情緒,當下我會很清楚知道,這不是我自己的夢境,而是雙生的潛意識。

當然也是有作為一個「觀察者」,並非角色下去體驗,只是單純的看著他的夢境,看著裡面想要延展出的事情,我學習去體會他的處境,邊研究邊觀察,想出方法。


所以我就會幫他抽絲剝繭,看看哪個部分要進行療癒,我該進行怎樣的內在工作,隨時進行去調整。如果我有釐清一些資訊,便會傳一些話給他,幫助在他生活上可以更順利。




【討論如何辨認雙方的方法二:觀察身體能量的變化】

當時雙生靈魂他,為了進行測試,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先變出兩個和他一模一樣的人,要你去分辨。這兩個人,哪一個才是真正的他。

展開一場靈魂間的測試,他們同時轉身之後,要你用背後抱的方式去測試。
兩邊測試完後,有個很明顯的體感是,海底輪會旋轉,並且會伴隨性能量

因為一個有,另個沒有,所以直觀上也就很好辨認。


隔兩天後。
他又來找你測試第二次看看,我是不是真的知道如何辨認他。

當下看到一個人剛回家的樣子,他把剛買回來的早餐,放到了桌上。
買了平常自己喜歡吃的早餐,總共兩分早餐。


放著後就去了廁所。
等他弄好了,還有另個跟他很像的他。
就是複製了一個他的概念,一起走出來。


我跟往常一樣吃早餐配電視,他便站到了身旁要你做選擇,這兩個人誰才是他。
因為測試過一次了,可以想都不用想,只要照著海底輪漩渦感去選擇,所以打定右邊方向是他,他很單純地非常開心,自己又選對他一次。

這時候,海底輪又開始不停地旋轉,所以代表他很興奮。


選完繼續吃早餐。

此刻電視裡播出一首歌,他剛好也站到了自己眼前,擋住了電視
雖然擋住的位置有些奇怪,但可以知道他有想要的感覺,因為自己海底輪也在轉。
不過剛好播到副歌是很嗨的Part,就顧著跟歌一起嗨,在那邊唱副歌,搞得演唱會一樣把手舉起來,就不小心忘記他的存在

唱著唱著就起床了。😂

取自Yt. Yc. St翻譯平臺/Lady Antebellum - Need You Now
原曲MV




|小故事分享|


看見一台,很酷的空氣動力機車。
場景剛好是晚上,外面世界的燈光與黑暗形成極大對比,所以相當迷幻,黑的很黑,亮的很亮,可以想像成Cyberpunk那樣。

待車裡的自己停住了,不知是在停紅綠燈還是怎樣,看到路邊有幾個路人買完東西正要騎車離開,發現為何車子長這麼奇怪,車型接近Gogoro,但奇怪的居然沒有車頭。


打開後車廂的方式,似乎是感應式的。
坐墊會自動以傾斜的方式,往後挪再向下收納進去,機車置物箱就這樣形成了。放完東西會自動再挪回來,即使車子傾斜倒歪,下方的空氣動力可以將車子打直。

騎士則是坐在前座,用兩腿夾緊車身,就直接離去了,因為距離大概隔了一個車道,沒辦法看得很仔細,僅能看出大概外觀。

Photo by Dreamslift 網格旅人 Peily

Photo by Dreamslift 網格旅人 Peily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作者簡介】

Hi,我是 Dreamslift 網格旅人/Peily,
深度覺醒研究院」自媒體創辦人,靈媒兼雙生火焰經歷人,以及靈性與夢境覺察實踐者,同時是靈性作家與靈性冥想藝術家。
-分享源頭多元智慧與藝術,探討源頭哲學思想與跳脫靈性平衡觀點,回歸中心-

∷靈性身心靈▵夢境解讀▵雙生火焰▵塔羅占卜▵靈性指引▵身心靈療癒服務∷
看更多深度覺醒研究院覺醒起源instagram身心靈YT頻道DeviantArt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歡迎按下
【喜歡❤️】和【追蹤我🔔】或【打賞支持】和【加入沙龍專題🔔】
想隨時觀看可按下【收藏✅】 也歡迎【留言✅】與我討論互動❤️
深度覺醒研究院,讓你覺察開悟,路上不孤單。by Dreamslift-網格旅人 Peily

深度覺醒研究院,讓你覺察開悟,路上不孤單。by Dreamslift-網格旅人 Peily

此專欄主要分享關於身心靈、靈性、夢境等自我覺察故事和開悟見解,協助大家從不同角度思考,一起探索與指導靈共創的源頭靈性解讀,帶給你滿滿的靈性乾貨。不論你遇到困難、自我碰壁,或是想要求解任何課題階段,都歡迎大家一起參與自我覺察。無論如何,這裡將陪伴著你擁抱成長,讓你在探索靈魂意識的初心時,不再感到孤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