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一:藍色之光

2023/12/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 2023.12.02 的時候上課,在課堂上,我記得老師有說,藍色之光是『智慧之光』,提昇我們的辨別能力,相對的這段時間也會重新遇到以前害怕的東西,結果在昨天晚上的跟今天早上的時候我就遇到了...現在想起來還是渾身毛毛的,在這樣的狀況下,想要先將這樣的事情記錄下來,以防後續生活趨於平靜後就淡忘這樣的經歷。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害怕的東西


我有,我很怕突然恐怖的東西出現在我的眼前,我的心裡跟頭腦就會有莫名的幫這樣的情境配音,以及這樣的劇情鋪陳,尤其在獨處的時候.....


已經有一陣子沒有看鬼片,也沒有在yt或ig上面看靈異頻道的我,照理說,依照google演算法,應該都會給我滿滿的搞笑影片或是好看的養眼照片才對,但在昨晚連續滑到許多左右跳舞的舞女或是房間大眼睛少女眼睛溢出鮮血的畫面...等等,瞬間原本溫馨的房間就出現了一些恐怖詭譎的氛圍...在睡覺眼睛閉上了幾秒之後就會想要趕快張開眼睛看周遭是不是有突然出現什麼,搞得我人心惶惶。


連同今天早上,我習慣性地在吃完早餐會正坐冥想十分鐘,在吃東西的時候其實都好好的沒有問題,但在開始冥想的時候,我突然起雞皮疙瘩,額頭開始麻,然後突然想像,我的背後出現了鬼影,一開始站在遠處看著我,然後慢慢的靠近,接著我的腦中就出現了恐怖的配樂跟氛圍...感覺整個空間都變得無比的詭異...彷彿我身處的地方就是萬鬼窟。


但就在這樣的感覺出現時,習慣性的我開了白色之光淨化整個磁場、開了金色之光提高環境的頻率,再接著開啟藍色之光的時候我突然想到,我已經好久沒有這樣的感覺了,我開始意識到上課時候老師說的,最近會遇到以前害怕的事情,這時候不要太早放棄,將一切交給藍色之光,另外這個空間是我的,我想要的不是恐懼,而是平靜,再有這樣念頭的時候,周遭的氛圍突然肅清,像是有一道屏障從我內心張開張大,甚至到整個空間,接著就...一切平靜了....。


其實不管什麼事情都需要我們去發覺,好的壞的,生理心理,感覺累了需要休息,肚子餓了需要吃飯,生氣的時候覺察為什麼要生氣來平復心情,恐懼的時候找出原因處理害怕的心,難過的時候找出原因看是要大大的哭泣還是擁抱自己,這且都是很重要的,從小事情開始做起才不會遇到大事的時候手忙腳亂。


這是我上完課第三四天有的體悟,透過記錄,讓未來的時候,才不會忘記我今天有這樣的看法,給自己,也給看這篇文章的各位。


44會員
75內容數
光的課程、動態靜心、大小型活動參與,將這些大大小小的事情用紀錄的方式記載在這邊,打打自己的想法,學到的東西,請多多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