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跟我永遠在一起的阿勒邱》內文簡介&目錄&其他資料

2023/10/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跟我永遠在一起的阿勒邱

想跟我永遠在一起的阿勒邱

內文簡介:

自從我知道明朝木府某任最大掌權者身邊的女人,阿勒邱,讓她拯救過的難民稱作雪山女神,我就變成這位已逝許久的女神粉絲。

後來,我買了一隻兔子,因為不知道牠性別,便給牠取名阿勒邱。

沒多久,我發現我能聽到我的寵物,阿勒邱,跟我說話。

跟牠對話的過程中,我發現牠對很多人類的詞彙不理解,講白點,根本聽不懂。不過,牠會問。只要牠問,我就會耐心解釋給牠聽。

然而,一段時間後,我這通靈能力突然消失了,我搞不清是怎麼一回事,也釐不清。時間一久,我開始懷疑之前跟牠的一切對話都是幻聽。

冬天到了,寒流來了,儘管我已經做好了諸多兔子的防寒措施,牠還是因為凍死而離開了我。

我很難過,日日抑鬱寡歡,餐餐吃不出食物的味道。

這時,我又聽到阿勒秋在跟我說話。牠說……

[目錄]

第一章、死亡

第二章、第一次

第三章、洗澡

第四章、地獄


其他資料:

2022/11/21
《想跟我永遠在一起的阿勒邱》被選為色格子精選專題

50會員
389內容數
一名新手作家,夢想透過出版社過稿出版實體書,而且不是請出版社幫忙自費出書那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