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49]2022/12/22正式決定臣服一切,開啟靈性版圖

🚨〔- 閱讀前情提醒 -〕🚨
依故事發展會參雜音樂,若合適會自動播放,觀看前可先注意個人音量~😉
本故事所分享的內容,可能有些會打破讀者固有思維或知識認知觀點,同時涉及個人超自然奇幻經歷與研究思考領悟,尚未準備好的讀者們也沒關係,希望能以開放心態自行斟酌閱讀,也可當作奇幻穿越劇服用,希望以輕鬆方式來看待這系列的故事,從中提取對自身有所啟發的部分即可,並放下困惑或尚無法接受的部分,看到這裡的你/妳們準備好了嗎?那我們故事要開始囉!
[融-49]2022/12/22正式決定臣服一切,開啟靈性版圖/自願來到地球,協助靈魂客戶 「高我」體驗與傳法的種子

[融-49]2022/12/22正式決定臣服一切,開啟靈性版圖/自願來到地球,協助靈魂客戶 「高我」體驗與傳法的種子


當時,如願可以體驗到來自於雙生靈魂。

在他生活上可能歷經過的一些情緒之後,就加快了,覺察我自己"自我療癒"的速度,當然不是,每天這樣積極的去處理就是了。


都是等有感覺要去處理的時候,才會來去解決。
有時候,符合當下的療癒,最對味~🤣

[融-48]希望體驗雙生情緒加大療癒,他二次討論如何辨認彼此/另個空間體驗「瀕死經驗」 面對處理「死亡」課題
關於想體驗雙生情緒的原因,可觀看上面故事分享哦~😊👆

就這樣,過程中來到了10月依舊沒有其他,比較特殊的新的物理狀況。
多數的變化仍都來自於,自身的內境(心境)的變化、夢境體驗的變化,有更加多元性的體驗和一些可參考對照的雙生資訊、個人靈魂藍圖資訊。


邊在那裡到各星球玩樂、開心、幸福、辦事、工作、靈魂試驗(考試)的體驗。
然後帶回現實世界中,提升心態、反覆整頓自己。

就跟我以往,有分享出來的故事,都是差不多的體驗除了跟指導靈們聊天,有獲得對靈性新知識增加以外,其他都是重複的




再度幻化為,同性模樣的雙生靈魂▸
___



這大概是發生在2022,11月下旬,最印象深刻的清醒夢,雙生靈魂第二次變成女生的模樣來找自己,直覺就知道是他。因為我也會變成男生模樣,去找他

想到題外話,有次不小心聽到雙生,可能也體驗到男男夢境經驗,是很特別的經歷。


那時,秒睡秒去到星光體,在一個很像房間的地方,非常之明亮。
我們倆人就這樣扶著對方,他是以女性柔和的能量,並用女生的樣貌呈現,好像可以聞到他身上的味道,將右手搭在他右肩膀下方的位置。


有一點類似下圖,但沒這樣悲傷就是了😂

Photo by Matthew Henry on Unsplash

Photo by Matthew Henry on Unsplash

如果將視覺設定在,導演製片的位置。當下這個畫面看起來,是真的很浪漫。
很平和的共度倆人時光,靜靜地配合著彼此的步調轉圈。

過程中隱約好像,可以發現他在哭,所以離胸口最近的右手,慢慢地順時針轉圈安慰他,類似像透過手掌療癒"心輪"的能量,轉動他的能量,可以順遂輕鬆一點。


也靜靜地跟他說:「因為我們,一直都在彼此的身邊。」

就算解釋成,這是"潛意識",但直接點的說法,其實我很早打從心底,就已經認為,我們從頭到尾都沒有分開過,即便仍分隔兩地,跨空間場域,仍都可協助彼此,跟給予力量。後續就是老樣子正常發揮。


所以在那之後,就很習慣雙生,不管他是男是女,我都無所謂的看他。
他想變女生~就變女生。
他想變男生~就變男生。
通通都沒關係,看你自在開心,怎樣都OK。
當我把這條線,放開放寬,所以他就更加的,偶爾是女性,偶爾是男性。來找你玩~


但也不知道為何,從那之後,耳邊都能夠傳遞出"嬰兒/寶寶"的聲音,都會像是很快樂笑聲,或是會很快樂在遠處衝過來,想要抱你、親你。

就會覺得

「哇!難道這就是內在小孩,快樂的形象表現嗎!?怎麼可以這麼直接又可愛😂」

而其實,出現這段清醒夢的前一天,才收到訊息說,我們已經合一了(能量融合)
一種更穩定能量融合的狀態

Photo by 我的腳

Photo by 我的腳


臨時想到。
有次如往常雙生夢連結完畢後,醒來。
腳上皮膚突然多了,紅色愛心記號

有點像胎記,也像紅色瘀青的模樣,它維持到隔天自然就消了,因為挺奇特的,所以有記錄下來。






2022/12/22正式決定臣服一切,開啟靈性版圖▸
___



之前也寫過一篇,提到說接收到2022/12/22的訊息,不知是否有何其他意象。
[融-30]接收訊息得出2022/12/22 ,會有意象嗎?/開始會聽見奇怪聲響
依照現有的記憶想想,物理世界沒有太多與雙生有關的變化。

倒是自己有些想法決定上的改變,然後跟當天一個特別的夢境體驗。


先說第一個。

臣服接受雙生經歷,並開啟靈魂事業版圖

從這之後,我開始決定臣服、接受,雙生火焰經歷的存在性,並開啟靈性事業版圖的這些事情。

即便有了一定程度的雙生認知和知識,當時仍是理性的3D思維。
各種想要"眼見為憑",哪個訊息該不該要聽。


因為這之中,在工作上一直不是很順遂。

明明環境條件都很好,但內心深處總有個感覺,就不是很真心想做的事情。中途工作過程也卡卡的,但又不是很願意完全的去面對接納,需要去成為"靈性工作者"的這一塊藍圖。

因為不是現有社會認知下,認可的事情。我有這樣的抗拒心理。


直到我看到一部,YT演算法推了一部乩童介紹的影片。
那時候,還是有點抗拒、害怕自己成為代言人的心理障礙

影片取自娛樂超skr

突然一陣靈光乍現,意識到說,「怎麼有種剛剛好的感覺?」
木已成舟,該來的總會來,總要去面對,你再怎麼逃避都沒有用
那就盡早處理,盡早面對。


從大約這個階段開始,我便很認真地在思考這件事情,因為我已經不能再逃了。
我也不想再管,旁人對自己會有怎樣的看法,畢竟如果這是我設定好的路途,我自願來這裡協助一些事情,近而不能去忘記的一些事情


「那我更應該去面對,跟學會去解決這些事,把自己承擔起來的責任。
即便我在這世上,有這新的肉身,一切需要從零開始,也該把自己接住。」

慢慢敞開自己,去接納這些事情,嘗試些新的事情,一點點也好,試著弄弄看。
就像邊用手划水,邊找船槳,再慢慢把船擴大,這樣子的概念。


然後跟大家一樣,就要想好怎麼回應,會關心你工作事業的朋友,或者大過年會有的各種慰問。😂自於後續,是怎樣的自願法,這又是另個故事~




第二件事又是關於清醒夢

雖然像個平行時空的感覺,再逛著類似在歐洲會有的市集街道之類的場所,為了要去拿預定好的物品,陪伴對方去領取。後續,在外頭遇見攤販,臨時起意幫你量起戒圍。
就大概這樣類似的情境。

可以先理性,不投射任何想法,其實在夢境物品的意境上。
「戒指」象徵著約定,哪種約定呢?不一定。

不過"因有所約定,而有所連結",這個邏輯,反而是可以確定的。
所以,把我以前遇到的,所有這些奇人異事連貫起來,也就通通跟"靈魂約定有關聯"。就是我這一連串分享出來的奇幻故事🤣





自願來地球,協助靈魂客戶 「高我」體驗與傳法的種子▸
___



我同樣的,只要睡著,我肉身會在現實世界中,休息養神。
而我呢,就會離開身體,到外面辦事工作,做什麼呢?

  • 宇宙萬物靈界知識教導者】知識、智慧教學,教育傳遞者。
  • 信念療癒者】在夢境協助人或靈體,解開心中之謎。

而我之所以清楚知道,我是自願來的故事,是這樣來的~


因為大部分,我在那個世界的場所,我是保有清楚認知,我知道我在幹嘛,也可以透過我現有認知,和他們提問、討論。醒來後,我再把會議記錄下來,免得我忘記。😂
就像也需要

  • 開會、做會議紀錄(夢境紀錄)
  • 回傳報告、寫論文報告(關於靈性覺察),他們會從我身上讀取訊息,帶回去總部做紀錄,順便跟你聊天。

就像我此次,雙生火焰旅程的狀況,也要回傳報告給「仙女座星系」,在那有個超大總部。是我後來,有收到那邊發過來的訊號跟畫面,才知道有這樣的星際任務,所以整個銀河系,一直都是列為觀察地區,包括派來的星際種子。


有接觸過的星際種族,分別有

  • 全身藍色皮膚,局部綠色斑紋。(這是與雙生曾經待過的星球種族,所以像家人)
  • 白皮膚,細瘦身長,身高很高,後腦杓頭型有點長。
  • 白皮膚,一樣細瘦身長,扇形頭頂的外星人像,他一樣會透過冥想進行連結。
  • 類人形的種族,五官很立體,可想像成吸血鬼的外觀,眼睛構造與人類,有些不同,幾乎沒有什麼白眼球。(這也是與雙生曾經待過的星球種族,也像家人)


剩下其他的回傳報告,接近是「靈魂歷程記錄」,當然這些也會存於"阿卡西紀錄"裡,會來像是"戶口調查的星際稽查人員",提醒你回去做紀錄。




【首次與高我面對面,對談】

有次飛出去,發現我正在保護一個女性。

為了要保護她,不受夢境世界影響,變成隻大鳥帶她跳往夢境空間外的世界那是個只有黑色的宇宙空間,什麼都沒有

而當你到夢境世界外,看向夢境的時候。

夢境」只是宇宙中,眾多世界裡的,其中一個泡泡,包裹起來的"虛空世界"
你是可以嘗試飛出來的,如果你知道如何操控自己夢境意識思想的話。

然後,就可以透過旁邊打開的,像萬花筒一樣的幾何圖形穿梭隧道,通往另個世界去。
這裡可以理解成"蟲洞"的概念也可以,意思上差不多。




【靈魂母親大人底下工作,需引接靈魂客戶】

隨後,我飄進母娘(靈魂母親)的辦公桌旁,這是個大老闆BOSS形象的母親大人😂
當時,看到我們是七人團隊,包括自己+母親大人的人數。

在母親大人底下工作,還需要

  • 引接,靈魂客戶】主要協助他們,靈魂旅程上的體驗安排。
  • 發包,靈魂客戶】看團隊有沒有人,自願要與這位客戶"靈魂合併",也俗稱
    能量意識整合",協助靈魂客戶體驗。彼此也會共享記憶,包括前世記憶。


每個靈魂意識、記憶,全都是橋接來的,依照每個靈魂所需要的體驗
一切都看需求,注入需要的前世記憶、情感印記,重新組合排列完之後,再投身地球。所以靈魂是可以,又拆又合的,詳細故事,可以觀看下方這篇~👇
[融-06]同學上課囉!指導靈1對1授課,解釋前世原來不存在/原來前世只是意識橋接的副作用
Photo by Red Giant on GIPHY量子力學|能量學|能量對撞|量子糾纏

Photo by Red Giant on GIPHY量子力學|能量學|能量對撞|量子糾纏

Photo by xponentialdesign on GIPHY量子力學|能量學|能量融合

Photo by xponentialdesign on GIPHY量子力學|能量學|能量融合

當然,我們仍都是,獨立的靈魂個體,仍會有自己的想法,意見不合也會彼此吵架,看誰要分配接收哪位"靈魂客戶"。發現自己,看著哥哥姊姊吵架,充當和事佬比較多。


我還很清楚知道,我是以一個煙霧型態的飛去那個窗口,看她們聊天。
每次那樣飄,其實會有個副作用,會有點3D暈、暈眩感,你會感覺後腦有搖晃感。

就這樣,邊看著她和一位,有一點滄桑阿姨談話。




【"高我"是位與你,共同創造生命體驗的靈魂客戶】

「她是高我。」母親大人這樣子向我介紹,這位阿姨的來歷。

「蛤?她是高我!?妳是高我!?」因為我現有在現實世界中,學習到的知識認知是

  • 高我"像是更高維度的自己,或更高的自我
  • 像神一般、神聖般的存在。


所以當我發現,我們原先認知的"高我"和母親大人說的"高我",有出入時。
我真的是,完完全全原地嚇到。

就像在他們靈魂意識世界裡是沒有雙生火焰定義的概念是一樣的,以前問他們都聽不懂,後續配合自己現有認知,才開始以"雙生"稱呼,我才比較知道他們想表達什麼。

然而這對宇宙、靈界來說,只是單純能量意識上的,拆拆又合合。😂



「對,我是"高我"。」那位阿姨繼續表明,她的確是"高我"的這件事。
這裡當下,真的很讓人難以置信,又打破我對高我的,認知定義。

接著,她開始用韓文在向你說話。我也嘗試用意識,和她溝通說話。


「哦!我有自己學韓文,我的韓文是自學,然後突然就會的。」

「那應該是,那時候那個橘子的關係。」她開始憶起當時,還身為人的生前記憶。


在那世,高我她,還是個韓國人。

曾經將院子裡拔下的橘子,並對著它說話,才導致自己這個肉體,因為高我她的關係,能夠突然學會認知韓文的關係。就像對應到時間線,突然開智慧的概念


在那個當下,我馬上認知到跟現有"高我"不同時,也開始在向一旁的母親大人討論,關於「高我定義」這件事情,因為我覺得這是另個很棒,且又不一樣的視角,或許也更貼近造物主PAPA的創造原理。




【個人重新對"高我"的整合理解】

綜合我與高我,在另個空間相遇的對談過程。

自己與高我,可以是獨立分開的靈魂思想體,我是我,她是她
可以做為一個整體

不攸關,合不合一這件事,原先我們本是,各自分開的獨立靈魂,因需要來地球協助高我體驗,所以使用同個肉體,故也可視為一個整體,共同創造體驗,皆為創造者

所以整體邏輯來說,我就像是高我的導遊她是遊客兼客戶,然後我們靈魂意識體合併在一起藉由我帶著她,在地球體驗

可以用我的方式也好,或她的方式也好,我們可以共同創造新的體驗
所以也像靈魂朋友、靈魂家人。


更不用像是,他們好像都與我們距離好遙遠,或者非得都要聽高我的,這樣的相處模式,因為"高我"實質也是獨立的靈魂個體,他也有自己的思想,如果藍圖上有衝突,那麼就要彼此對話。


來看看今天,「食尚玩家要去哪裡玩~!」的這樣概念。😂

為何要這樣設定"人生體驗藍圖"、"靈魂藍圖",
還原當初你們,協調要體驗的東西是什麼。
因為"高我"是來體驗的客戶,我們不是一定要成為他們。
而是共生共存,共同創造的平等關係
至於以後體驗結束會怎樣?到"那個"以後再說吧😂
Photo by Jovica Lancuski on playgroundai

Photo by Jovica Lancuski on playgroundai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作者簡介】

Hi,我是 Dreamslift 網格旅人/Peily,
深度覺醒研究院」自媒體創辦人,靈媒兼雙生火焰經歷人,以及靈性與夢境覺察實踐者,同時是靈性作家與靈性冥想藝術家。
-分享源頭多元智慧與藝術,探討源頭哲學思想與跳脫靈性平衡觀點,回歸中心-

∷靈性身心靈▵夢境解讀▵雙生火焰▵塔羅占卜▵靈性指引▵身心靈療癒服務∷
看更多深度覺醒研究院覺醒起源instagram身心靈YT頻道DeviantArt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歡迎按下
【喜歡❤️】和【追蹤我🔔】或【打賞支持】和【加入沙龍專題🔔】
想隨時觀看可按下【收藏✅】 也歡迎【留言✅】與我討論互動❤️
深度覺醒研究院,讓你覺察開悟,路上不孤單。by Dreamslift-網格旅人 Peily

深度覺醒研究院,讓你覺察開悟,路上不孤單。by Dreamslift-網格旅人 Peily

此專欄主要分享關於身心靈、靈性、夢境等自我覺察故事和開悟見解,協助大家從不同角度思考,一起探索與指導靈共創的源頭靈性解讀,帶給你滿滿的靈性乾貨。不論你遇到困難、自我碰壁,或是想要求解任何課題階段,都歡迎大家一起參與自我覺察。無論如何,這裡將陪伴著你擁抱成長,讓你在探索靈魂意識的初心時,不再感到孤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日式烤南瓜及南瓜蓉食譜因為這兩天慶祝生日,就暫停了減重餐。並不是放棄了,只是適是都要做出調整,當然這三天我都沒有暴飲暴食。 平時都會是每次預備定四至五日食材,那麼早上制作飯盒時間或晚餐備料都會很方便。 南瓜都是我常備的主食,代替米飯都是十分好我食材。 材料:1)南瓜半個,鹽,黑椒,牛油果油(烤南瓜)2)南瓜半個,蒜蓉數粒
Thumbnail
avatar
莫加
2022-12-13
散文︱超越榮枯在靈魂麻痺之前,你閉上了眼睛,想像自己看見了冬雨和新葉,窺探每一份能被找到的感動和意義,直到超越了榮枯,然後在晨光熹微中甦醒。
Thumbnail
avatar
Nona文字散步
2022-10-01
9/15~9/21 加密貨幣融資項目介紹大家好,我會定期每周更新最新的加密貨幣融資項目,帶大家快速了解市場,並且下方會有我的評語,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Thumbnail
avatar
廷廷的幣圈補給站
2022-09-29
新書《不愛打獵的唐伯虎想畫畫》上市一週榮幸登出版社品牌榜首再次感謝支持,我的新書《不愛打獵的唐伯虎想畫畫》上市一週後有幸榮登「出版社在博客來童書/青少年文學的品牌排行榜第1名」,這是在榮登「博客來童書/青少年文學新書榜」後的第2份驚喜禮物,非常開心,感恩,謝謝大家。 ——
Thumbnail
avatar
姚念廣
2022-08-12
創作的內容值不值得出版?圖文作家徐玫怡最近在編書,她在臉書社團中說了一些話。當下覺得自己的心情完全被寫出來了。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2-07-11
麵包術,假如榮格28「你們亞洲人,都像道家修士一樣,嘴巴說的和實際做的不一樣嗎?」
Thumbnail
avatar
Benson Wu
2022-04-23
《牧羊少年奇幻之旅》與榮格心理課程小記《牧羊少年奇幻之旅》是一部講述男性成長的故事,裡面幾乎沒有女性主要角色。弔詭的是,到了今日,很少男性會去閱讀與思考內在,如同這堂課,主要的聽眾還是女性。我想多數男性會接觸的,大概不外投資理財或把妹的資訊吧(現在可能還加上健身?)。
Thumbnail
avatar
如是我聞
2022-03-28
《天兵阿榮》知道一個人很多事不表示了解他 雖然《天兵阿榮》是老少咸宜路線,但片中很多關於社群媒體的諷刺,可能要有點年紀才會體會,尤其對新世代的小朋友來說,這可能就是他們認知的世界,但我們有點年紀的人,走過實體的生活,可能現在也被半同化(為了融入)可能不想融入,但因為知道人與人互動的差別,看這種新科技縮短距離時帶來的距離,會更有感。
Thumbnail
avatar
wangei
2022-03-07
虛容虛容 飄落下來的雪片 落入塵土 將眼前都變成了銀白色 那清淨皎白 煞成一幅美景 人世間的紛擾 猶如靄靄白雪 飄落心中 打開心胸往遠處看 不也如一幅美景 何必讓自己局限在眼前一小塊 而忘卻了偌大的虛空 涵容一切善惡分別 包盡所有痛苦憂愁
avatar
lobsang4451
2022-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