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設事件心得

2023/10/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有點受夠人際關係,我想是因為從別人嘴裡聽到關於我的壞話


前陣子每天都過到充實且開心,我內心有點擔心,每當開心到頂點,通常會發生不好的事,還真的發生了


其實也只是以旁觀者的角度來看,這真的沒什麼大不了的,但當你是當事人的時候,我想你很難不在意


最可怕的是明明說我壞話的人對我明明很友善,我完全看不出來會說我閒話,經過此事,讓我開始對人有了戒心,也不敢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我本來是個充滿熱情的人,但被攻擊過就會突然對人很有警戒心,說真的我不喜歡這樣,但在這個險惡的社會,也不能對誰都這麼做自己吧!


經過了一段藍色時期,這篇文章是台灣爆發人設事件後我打到一半的,我想繼續打完,現在回頭看,也知道了當時的自己的想法,也不錯


總之,台灣人設事件後,讓我覺得我更喜歡做自己,我不想再假裝好人,應該是說我想對別人好的時候,就對別人好,不想要特意討好別人,讓自己不舒服,自己開心的對別人好是出自自己心甘情願,也會開心,有時候勉強自己迎合別人,再讓自己不開心都是沒必要的,而且我覺得這樣的自己很矯情


時間會沖淡一切,這幾天才從藍色時期變成粉紅色時期,才會想繼續更新文章,回頭想想當時自己過不去的情緒覺得根本沒什麼,但心情不好時,就是走不出來,當下也不需要硬逼自己,接受自己的情緒,會好過一些


有時候想跟大家分享普通人會有的情緒,不在乎流量,只單純的想透過文字抒發心情,希望大家喜歡

7會員
151內容數
發揮想像力,用故事將難背的日文單字給記起來;偶爾會分享一些跟日文有關的小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