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西個案閱讀76】—《不要拿你的人格去餵狗》

2023/11/24閱讀時間約 16 分鐘
raw-image

【阿卡西個案閱讀76】—《不要拿你的人格去餵狗》


Sully一開始寫了很多問題給我,她想知道的事情很多。我試著抓幾個重點,希望事情可以簡化些,因為閱讀時主題太分散效果並不好。她除了想知道一些跟身心靈有關的問題,也想問工作上的事,尤其她的情緒是最讓她無法控制的。

於是我就讓紀錄來帶領,結果我們得到了一個針對她內在的療程。只是很可惜,Sully並沒有讓這次的療癒真正的走進她的心,我想她還沒準備好要面對,但是這次的閱讀還是很有價值,於是我挑選部分的內容分享。

很多人都不知道自己花了很多情緒在人際關係上其實是無謂的消耗,就像你一直在瓜分自己的能量去供養別人。為什麼這麼做?說穿了,為了一個你自己也說不明白的理,既然如此,為何不就此停止?滿足了別人,挖空了自己,何苦?所以,請不要拿你的人格去餵狗。

—————————————————————————————


(為保護個案隱私,以下個人資料皆經過化名和修改)

(以下為現場口述閱讀紀錄對話摘要,因篇幅有限,已省略部分陳述)


我:「最近有什麼事讓你覺得生氣嗎?」

S:「有,最近有發生很不舒服的事情。」

我:「我剛剛進入你的能量,我可以感受到一個訊息,就是你一肚子火,你怎麼了?」

Sully說她的工作夥伴年紀比她小,很聰明,做事速度很快,蠻厲害的,她以為可以跟她成為好戰友,沒想到對方卻無預警的提出離職,讓Sully很錯愕,因為這代表繁重的工作更繁重了,讓她滿肚子不悅的還有對方驕傲又自以為是的態度。

我:「你最近腸胃有比較不舒服,會有點吃不下,胃有點悶悶漲漲的,甚至覺得有點噁心。你剛剛講的那個同事她很精明,很精於計算。你覺得自己在這個工作上沒有辦法負荷,那你為什麼不離開這個工作?」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641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阿卡西個案故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折折扣碼doristory。自2021年底,朵莉順著生命之流開始了阿卡西的工作與服務,並在為個案閱讀的過程中持續發掘有趣的生命故事,朵莉將這些故事改寫發表後獲得了很大的迴響,讓許多尋找這些故事的人找到療癒他們自己的方法。這個專題將乘載更多生命的故事,留給喜愛聽故事的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