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天1行小日記】2023-10-29

2023/10/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今日記事

10/19那天開始,因為發現自己變胖了,決定要減重。
當時說要每天記錄體重並遵守一些規則來達到目標。
實際執行後,才發現根本不如我想像中容易。
一來本身就是很討厭改變生活方式或飲食方式來減重的人。
如果真的要執行某一種方式來達到減重目的,
我會希望能選擇容易執行,並有把握之後一輩子都要持續這麼做。

如果不是這樣~我會寧可不要開始。
我知道很多的方法,確實都能讓我達到減重的目的。
但瘦下來之後呢?難道有辦法一輩子維持嗎?
就好比減醣或是168,短期間去實行真的都不是問題,
效果也都很好。但是之後呢?我覺得我沒有辦法一輩子這樣。

再則~我發現對於公開自己的體重或是每日飲食這件事,
我其實並不喜歡。
但說真的來看我文章的人並不多甚至我覺得應該是沒有人來看。
這件事我雖然有點介意,但一方面也覺得無比慶幸。

介意是因為寫作其實也會希望被看見或是幫助到別人。
瀏覽的人數幾乎是0,有時也會覺得小小悲傷。
但慶幸是沒人看其實心情很輕鬆,
能夠沒壓力的在這裡說說自己想說的。

不過既然意識到自己並不想在此公開比較私人的資訊,
我想就順從自己的心,不勉強自己硬寫什麼了。

本來就是想讓自己先養成每日寫作的習慣。
沒什麼遠大的目標或抱負。
寫作就是可以這麼任性的東西啊~

不過~如果有一天~
我真的減重成功了,
我毫無疑問會很樂意在此公開的!哈哈~


方棠
方棠
過了不惑之年~ 還是覺得人生充滿困惑, 但有什麼關係呢? 地球依然不停轉動, 我的心也還在噗通的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