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說一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親愛的夥伴:

請不要著急,
即使在這快節奏的社會。

地球開始變得如此讓人喘不過氣也不過工業時代後這一兩百年的時間,我們仍然有機會可以告訴自己慢下來一些。
也許你會焦慮於自己落後那麼多,卻還是對現況充滿不滿,拼命地往前卻不知道何時該停下來;也許你會憤怒於失控和不公平的體系,想要糾正卻勢單力薄。

我想告訴你的是,我們需要慢下來一點。
因為想做的事情很大,那麼更需要等待適當的時機揭竿起義。
從地球的歷史裡我們可以吸取經驗,有許多人在我們之前而來,
他們為我們示範過的失敗,我們可以吸收為己所用。


請重新定向你想完成的目標,在我們靈魂來到地球之前,我們都有各自想要完成的事。
每個人都不太一樣,有些人想要體驗七情六慾;有些人想協助穩定頻率;有些人想重新調整地球的節奏;有些人想重解跟前世夥伴沒成功解開的任務......各種各樣的~

你並不需要想起自己確切的目標是做什麼,
你也無須擔心自己會不會因為不知道目標就浪費了生命,
我們都會自然地在這條路上。


「只要全然接納自己,並順著自己內心驅動而行」
那麼這一刻我們便與宇宙同在。

歷史中哲學家們、宗教家們,即使在現在的心理學界,也或多或少提到了相關的內容。
道家的無為而治、佛教的諸法無我、心理學以改變認知來治療的諮商方法,
人們除了會依照自己的所想而行動、理解世界外,
過度與心中所想反其道而行便會產生煩惱、業力,甚至近一步影響整個社會。


其實也不需要太沮喪我們的意識如此容易受到暗示,
這讓我們有更多體驗的機會,
而且說不定,當初你的靈魂設定的目標,
便是想藉由走過那個低潮再爬起來,以此來作為教材來教會我們走過的方法~


親愛的夥伴~
我猜我的設定是作為傳話者與紀錄者存在,
也因此我對歷史、心理、身體、靈性方面會產生濃厚的興趣,
可以讓我有機會理解這部分。

也許你的設定不會接觸到這一塊,
那麼我想跟你說的是,不用擔心!
無論你相信與否,你同樣都是被宇宙照顧著,
我們同樣都有很大的團隊在背後支持著。

聽見自己的聲音,就算那個聲音可能很奇怪、別人都接受不了,
至少你要接納那同樣也是你最純粹偉大的一部分~
如果你是家裡的黑羊,
那麼更可能你是做為療癒家族創傷的角色而來。(這就要另外細講了)


你並不一定要花時間探索身心靈,
就像我說的,只要接納自己,為自己而行動,
那麼同樣也能好好走。
探索身心靈只是能更清楚的讓我們知道發生了什麼事而已~


你已經在路上了!
著急的時候回頭看看吧~
就算只是很小很小的往前,
但現在的你已經完成了過去自己難以達成的一步了!

每一步都為自己開心吧~

    18會員
    73內容數
    就算在人生的路上, 所有人都徬徨漂泊,但只要互相分享自己走過的那部分旅途, 我們就可以慢慢完整地圖。 那麼,就不會怕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漂泊者廣場 的其他內容
    迷惘(茫然)的意義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孤單的意義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不耐煩的意義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恐懼的意義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匱乏感的意義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內疚、罪惡感的意義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最近突然想做政治YOUTUBER  做為一個一直尋找歸屬感的人,從最初對於中華民國國族意識的抬頭,又到對於不同族群以及自己身為少數族群的認識,更到了各個傳統文化的維護保存,比如老屋活化、聖樂保存再到南北管音樂的學習,我其實是想在傳統的族群當中尋找歸屬感,因為在裏頭可以透過保存文化以及對文化有共同理念的人,透過實際的行動來共同奮鬥,
    avatar
    趙澤民
    2022-11-21
    血便爆量,突然昏倒險喪命!腸發炎像火燒厝,積極治療莫拖延,胃腸科醫師圖解說明「有人昏倒了!趕快打119!」寧靜的圖書館裡突然出現一陣騷動。 二十多歲的李同學是位博士生,當時正在準備畢業論文,壓力非常大,飲食也不正常,甚至因解出大量血便,而昏倒在圖書館。送到急診室後,狀況相當不穩定,於是住進加護病房。
    Thumbnail
    avatar
    照護線上
    2022-05-27
    馬祖卡蹓小遊記0-生日前夕突然想去玩去馬祖的時候要學會謙卑。 我在起心動念訂定行程前就先讀到了一句話: 這不是想來就來想走就走的島嶼──蕭慧珠
    Thumbnail
    avatar
    向安世 日常微物
    2022-04-12
    3歲兒突然說「想當女生」,媽媽該如何回答?前幾天陪睡的晚上,小孩很認真的說:他想當女生穿裙子,想綁頭髮去女生廁所,把我著實嚇了一跳⋯⋯想了一下覺得先問他為什麼想當女生的原因,在來對症下藥。 原因: 在幼兒園很喜歡的一位小姊姊,都愛穿裙子,老師都會幫小女生綁頭髮,女生都會一起結伴去廁所,身為男生的他被禁止去女生廁所。 了解原因後立刻在
    Thumbnail
    avatar
    江小茹
    2021-10-23
    墨入音窟│這個月,突然想推薦的粵語歌曲記得是從官方粵語版的〈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開始,被粵語填詞的美感震懾的我開始會認真找粵語歌來聽。我不知道這是否也跟所謂的演算法有關,除了老派的經典作品,被推薦的歌都給我類似的感覺。
    Thumbnail
    avatar
    藍墨鋼筆
    2021-06-11
    那天突然想寫字 2021.4.19 這陣子忙三鐵、弟弟的自學功課,忙得忽略了在醫院的媽媽,其實心裡是很空的。像最近練習衝浪時岸邊浪捲起來底下是空洞,會讓你摔進毫無緩衝的空氣裡,很不踏實。 很希望有好多好多時間,可以做好全部的事情,並且好好陪伴媽媽。 有好多次夢見妳都是可以自主行動的樣子出現,不是沒生病的那時,
    Thumbnail
    avatar
    Fortis
    2021-04-25
    突然想說的2020 這年真的過的有非常大的起伏 當初阿 我一直在看預言家的那些事蹟 與祂的棋盤上的轉變真的很有趣 以及嘆息  在我所看的世界 是處於一個加速的輪旋 也是有許多人在努力藉由這份潮流一同的成長 換個說個說法 這世界是個平等代價所產生的物種 災難的到來/福量運流 都是這世界的基本之一  我年紀
    Thumbnail
    avatar
    下旋月
    2020-12-31
    五月天 「突然好想見到你」線上演唱會 隨筆 「經過了漫長的等候,五月天還是五月天。」謝謝五月天,堅守五月之約。我發現越長越大,越來越能聽懂五月天。人家說,吃湯圓長一歲,我感覺我聽一次五月天、看一次演唱會,好像就長一歲。現在每一次打開五月天來聽,都能有不一樣的感觸,打開前與聽完後的心情也都有所不同,我也早就了解五月天填滿了我人生精華的所有片段。
    Thumbnail
    avatar
    咖哩聊電影Curry Talks Movies
    2020-08-13
    早上起床突然想做一下這件事 於是就隨手拍了 這是再平凡不過的生活 我們也這樣生活著 早上起床突然想做一下這件事 於是就隨手拍了 這是再平凡不過的生活 我們也這樣生活著
    avatar
    千千的生活筆記
    2020-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