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下來

2023/09/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測試與處理完所有前置作業後,一切看來就緒,該是時候大步向前時,我卻選擇慢下來。

耗盡了洪荒之力走到這裡,卻選擇慢下來。一方面真的是想休息一下,另一方面也是必須思考,我想要怎麼樣的合作對象。

日子一天一天過去,時間不斷流逝,這期間的事與務不留情面地向前方奔著。選擇這時候慢下來是對的嗎?任由時間過去是對的嗎?停下來是對的嗎?外在狀態似流水一去不回。從外,我一路向前著;從內,我不停折返跑著。

因為當渾沌的迷霧升起,我唯一能做的只有慢下來,或往後退一步。我必須退回到那個讓我興奮的光點,我必須將畫面倒轉,我必須回到那一個最初最基本的問題,我必須再問自己一次「你想要在人生中創造些什麼」?

我們都是有福之人,我們都有力量把日子活成自己喜歡的樣子。可是,我不想戴上一頂「努力實現夢想」的帽子,我之所以做,是因為我明白並非一定得要實現什麼,我的經歷才有價值。我要的人生有創造、有自由、有互助、有愛。

或許你要翻越的山很高很陡峭,累的時候,沒關係就慢下來吧,然後,記得初衷就好。

The Force is with you.


看書的房間FB | Instagram @my_reading888
看書的房間

raw-image


46會員
133內容數
不選物商號 這裡沒有精心挑選的商品,與最潮的設計品牌。 這裡有的是走入眼裡的美好,與從內心對美好人事物發出的真誠讚嘆。 這裡是【不選物商號】,我們只分享,不販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