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誤

2023/11/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失誤,是發現之門。

過去,我曾要求自己,不允許自己犯錯,犯了錯,又自責不已的這樣的過去,對我,對我的身體造成莫大的傷害。

於是乎....我就生病了。

而今,最近....頻頻犯錯的我,也引以為記,小心不犯錯,但卻已經不會過度的自責不已。

錯誤,是讓你發現,原來你在這件事上沒有看到的那部分。

也許,你曾經小心翼翼地盡量不要在這方面犯錯,而你也確實的沒有犯錯,但就在某一天,你卻居然犯了這個不太容易犯錯的犯錯。


錯了,勇於承認。

失誤,和犯錯,總令人退縮,和害怕。

不過,當真正面對失誤和錯誤的時候,其實,沒有想像中那麼難,事過境遷後,你會發現~原來想像可以這麼可怕。

想像力是一把雙面刃,它可以成就你,同樣的,也可以摧毀你,所以想像力是要被操控的,而不是你被操控。

總在事過境遷後,回頭反省犯過的錯誤,和曾犯過的失誤,其實,好像也沒那麼嚴重,錯誤,改正,好像也沒那麼難,失誤,若能及時抓錯,好像也沒那麼難。

錯了,對自己承認,也..對別人承認,你會覺得,變得..很輕鬆。

示意圖,如有侵權請告知立即刪除

示意圖,如有侵權請告知立即刪除



80會員
824內容數
以青春為由,寫出不成熟感情的喜怒哀樂微小說故事。故事內容純屬虛構,歡迎對號入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