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給的答案:去闖蕩、去失敗,然後找出屬於你的答案|經典書怪讀的@怪獸

2023/11/06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兩年前還沒有怪獸科技公司的時候,是我最迷惘的時期。雖然日子過得非常忙碌且充實,checklist 一個接著一個打勾,但捫心自問,還是不知道自己的定位和方向,甚至覺得自己達到的各種成績與嘗試,幾乎都只是做給別人看,想得到社會期待的認可而已。

《人生給的答案》是我當時看到內心震撼的書(不只是因為書超級厚 XD,雖然現在已經有更讓我下巴掉下來的神書),但兩部曲集結多位人生導師的經驗與叮嚀,也帶給那時每天忙到很累的我非常重要的力量。

人生給的答案

人生給的答案

兩年後,重新打開我的讀書筆記,覺得還是有不少值得每個人思考的地方。你究竟是誰?你真正想要的是什麼?去闖蕩、去失敗,然後找出答案吧!


從失敗中學習,效果其實有限?

我們不允許失敗發生,卻也不經意地阻擋了成功的機會。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437 字、1 則留言,僅發佈於怪獸科技✖️人生職涯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7.6K會員
304內容數
你是否有想過,為什麼看過這麼多成功的人的例子,聽過這麼多厲害的人他們的分享,有時候自己卻好像只是在原地踏步呢?《怪獸科技公司》第二季將從科技產業的角度切入,透過跨領域的視野,帶你掌握各種必備的自我管理能力與心法,一起用科技去思考你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