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約稿了》

2023/11/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實這不是最近的事情。

我在10月的時候有一個podcast電台的訪問邀約,然後在10月底的時候被網路媒體「女子漾」邀請成為網路作家。

這挺讓我受寵若驚的,因為我一直覺得自己寫得東西很無聊,所以才找一個部落格空間當樹洞。

目前我研究女子漾的文章通常在寫什麼。不過,研究來研究去,內容似乎有點雜,導致我不太清楚我的專欄要什麼走向。

而且看起來是不是剛開始經營的網站呢?感覺好多內容都很陽春。

不管怎麼說,先給網址

raw-image

目前是規劃大部分的內容都是來自於方格子,因為我剛寫完第一次潤稿的時候常常會不知道什麼地方需要潤稿,所以常常需要更新好幾次。如果我有點收入找到小幫手可以幫我潤稿,那麼可能會請小幫手幫我潤稿,這樣就能發獨家了。

目前的規劃大概是這樣,歡迎大家來女子漾的專欄來玩!


卡門夫人,一個BMI大於40的大齡熟女,正經了大半輩子後終於不正經了|苦系情慾作家|佛系經營|喜歡無尾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