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吐槽:寫東西很沒有感情》

2023/10/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經營三個月,自覺寫得東西很沒有感情,可能是因為在35歲以前唯一能感受到的情緒只有憤怒、悲傷和痛苦,所以很難寫出有感情的東西。

每次發文的時候,常常是覺得能以理性文筆來寫就已經很不錯了,導致我的文風看起來很沒有感情的樣子。

這也反映出我平時跟別人聊天時,經常是以抱怨開場,即使我不覺得自己是在抱怨,但是別人都覺得我在抱怨,不然就是傾訴煩惱。

即使今年開始體驗開心的事情,但是感覺還是沒有辦法跟社會有連結,常常都是一個人自己轉圈圈,而不是跟其他人一起轉圈圈。

至於我平常看得書也是哲學和社會學之類的硬理論。曾經有人問我「妳是不是覺得沒有人懂妳?」但可能是連現階段的所有硬理論都沒辦法解釋我,所以我才會在硬理論中尋找答案。

我自覺我沒有經營自媒體的天分,因為我不知道大家在想什麼,所以我也寫不出受歡迎的文章,能吸引到的讀者可能也很少,畢竟我寫得內容其實也不有趣。

所以我對經營這支賬號採佛系心態,我也沒有打算搞收費服務之類的,我想興趣這個東西讓它停留在興趣會比較容易一點。

至於之後會不會搞一個以哲學之名抱怨的賬號……嘶……我至今還在思考,但是我沒主義,不知道大家怎麼看呢?

如果有建議,歡迎大家告訴我。

卡門夫人,一個BMI大於40的大齡熟女,正經了大半輩子後終於不正經了|苦系情慾作家|佛系經營|喜歡無尾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