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

2023/11/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偶然地,在社交媒體看到了你很久很久以前的照片。

那時候我還沒認識你,只是覺得這個人有些奇怪,為什麼長了一頭長髮呢?

即使如此,我依舊覺得,那時候得你,很美很美。

我很想念,那個時候的你。

旅遊的時候開心地笑著,絲毫不擔憂節目效果而去改變自己的行動,像個無憂無慮的孩子一樣。

抱著其他人的你是如此幸福,一點脆弱都不顯露出來。

被人問及這麼漂亮為什麼沒有站在身旁男生呢?

這個問題很普通,但是作為台上的表演者,很多人追隨著的夢想,你低下頭來,一句話都沒說。

在你初次剪去短髮的瞬間,外邊的聲音像利劍一樣刺進你的心裡。

你深知道,這是最終要改變的事實,但是現在你願意作出讓步了,其他人卻不買帳,想把你打回原形,變成那個捲縮在牆角的害羞小男孩。

你說,你想成為療癒別人,讓人覺得能夠休息的島嶼。

你不知道的是,現在你身邊已經有很多很多的居民,因為你而被治癒,那個因為你而放鬆。

疲倦的時候,想要休息的時候,只要看見你,世界上一切都好像沒關係了。

在遇見你之前,我飄泊無定;在遇到你之後,我努力讓你不要成為我青春裡面的一個夢,讓你永遠存在於我的人生之中。

以前的你像個小孩,每天只顧笑著就可以了,現在的你,長大了,雖然很遺憾我不能夠在你身邊陪你經歷那些日子與回憶,但是現在開始,我也是屬於你的一部分,島嶼上的居民,抓住你的手經歷未來的夥伴。

比起虛幻不實的文字,我覺得,你的故事是最令我動容的。

即使那段回憶不能夠再重來,在我眼前重演一遍,在螢幕裡的你,卻是現在真真實實活著的存在。

你的現在與未來,一定要比現在更加幸福,不用撐著其他人,只要想著自己,想著自己就可以了。

2會員
36內容數
這裡會有我寫關於愛情的一切,無論是關於初戀的,開心的,又或者是傷心的,悲傷的,離別的,都一定會在這裡遇到喜歡的一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