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懇切地禱告,祈求這一切都是虛構的。

只因為你裝作是其他人的愛人,但是你卻好像有意讓這一切變真的一般,割裂著我的心智。

你笨拙的演技,一舉一動,都如此可笑,彷彿置身在低配版的遊樂園一樣。

你的眼眸深處,我看見了迷糊和不確定性,就似我對你來說是一個可以略過的背景板,你的視線掃過我,下一秒就不再看著我,看著遙遠的某處。

我不解,你到底是喜歡我,還是討厭我,還是想留在我的身邊?

這一切都好像不是現實一樣,我期盼著離開的一天,但是看來我的機率有點低,大概率地,我要留下來就這樣繼續在這裡,停滯不前。

我由一開始非常震驚,覺得你不應該出現在我的身邊開始,到現在毫無感覺,覺得你已經對我毫無關係,可有可無了。

我到底應該感謝你,還是憎恨你呢?

對你,我無從說起,不知是埋怨你,還是繼續就這樣看著你?

人人都說我應該跟你做朋友而已,不要越線不要斷絕關係,但其實我想過就此而已,別再做朋友了吧?

擁有了太多的時候,再給多一些的事情都已經不值了。

我一次又一次地,深深地祈禱,希望你離我而去,不再相遇,到此為止。

離別以後,是幸福的開端嗎?

請聆聽我的話語與乞求,讓我別跟你說上一句話。

3會員
50內容數
關於情感,文字,與翻譯的一切。 /不定期更新韓語歌詞翻譯/ 歡迎來玩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una的情感與文字 的其他內容
告別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如何連離別都愛上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流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存在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專屬於我的冬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視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祈禱召喚以尋求幫助,最直接的方式就是祈禱。 然而,最有效的方法之一,就是在祈禱時,感恩你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感恩的心會影響我們的意識, 就如同雨刷會在暴風學中影響車窗一樣: 它會消除混亂,幫助我們更清楚地看世界。 練習以感恩作為一種祈禱形式其實非常容易……並且會立即得到回饋。 你需要做的,就只是承認,並
Thumbnail
avatar
Yeshe宥儀
2022-12-21
祈禱祈禱-梵谷-1883
Thumbnail
avatar
Delilah
2022-12-06
祈禱祈禱對生命而言是一件偉大的事情,即使看似荒誕、不切實際,禱告完仍無法改變什麼,但只要人們願意相信,誠心誠意地與上帝對話,離人們所「希望」的就不遠了。先有了「相信」,才有「實現」的可能。
Thumbnail
avatar
燭火餘暉
2022-05-08
祈禱有時候會想 上帝是不是裝載了70億靈魂的故事 70億則綿延的故事 會是怎樣的負荷? 還好 還有阿拉 媽祖 菩薩 可以幫祂分擔
avatar
貓貓
2021-07-06
祈禱雨又開始下了。 「上帝啊!明天一定要給我好天氣,不然我都不能出去玩。」 你不是才在說一直限水,讓你不能去游泳? 「但是已經下好幾天了啊!」 你的意思是說,雨要下幾天,必須聽你的? 「我有用心禱告啊!」 因為你求,就要馬上給,那你求考試第一名好不好? 「好啊!」 可是你全班都有求耶!要聽誰的? 「不管
Thumbnail
avatar
momoge (毛毛牙)
2021-05-29
祈禱 這陣子壓力是如斯沉重 壓得我喘不過氣也笑不出來 除非有一個更大的藍圖在 否則我不要在死蔭之谷徘徊 但祢的信實何其廣大 非我輩所能測透 祢從黑暗之地救贖我 使我不再成天愁煩 當鋪天蓋地的煩惱襲來 我要到祢面前求問 惟有祢能挪走我的憂慮 幫助我用新的眼光看待一切 我要記取祢的應許 因祢愛我長闊高
Thumbnail
avatar
羅珊
2020-07-28
祈禱日新參考經文:《 撒母耳記上一章1~28節》 以利加拿每年都從拉瑪到示羅去敬拜上主─萬軍的統帥,向他獻祭。在那裡,有以利的兩個兒子─何弗尼和非尼哈做上主的祭司。(撒母耳記上一章3節) 古人說:「一年之計在於春。」不錯,春天若不來臨,那寒冬有何希望?但什麼是我們教會的春天呢?我大膽地說:「一年之始在於心。
avatar
李奇峰
2020-06-29
祈禱這陣子壓力是如斯沉重 壓得我喘不過氣也笑不出來 除非有一個更大的藍圖在 否則我不要在死蔭之谷徘徊 但祢的信實何其廣大 非我輩所能測透 祢從黑暗之地救贖我 使我不再成天愁煩 當鋪天蓋地的煩惱襲來 我要到祢面前求問 惟有祢能挪走我的憂慮 幫助我用新的眼光看待一切 我要記取祢的應許 因祢愛我長闊高深
avatar
羅珊
2020-02-18
祈禱 伊斯蘭教每日有多個祈禱時間,清真寺會用廣播提醒大家該禱告了,縱使是清晨三點半和五點半。 旅店夾在多座清真寺間,時間一到,廣播就四方此起彼落的響起。說也奇怪,這些有異教神祕色彩與平時接觸音樂大不相同的吟唱,某個程度來說,是出乎意料地平易近人,例如說,到後來的日子晚上不知道是八點還是九點那段吟唱的前一
Thumbnail
avatar
解璇玫
2019-08-22
祈禱下一次,台灣可以承受的住本來,是想寫一些預定的東西,不過日本發生地震與海嘯的災情,有一些感觸想提一下。 讀者應該還記得這一篇「為何不可原諒」,筆者當時之所以會這麼憤怒,其實問題並不是台灣什麼防災措施都沒有,而是一個很單純的疑問:「指揮體系死到哪去?」(註:筆者從未認為,救災的人搶救不力。)
Thumbnail
avatar
王立第二戰研所
2007-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