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此,我們都各自幸福就好

2023/11/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總是很驕傲地,跟我介紹說,你所認識的別的女生,有多好、多好。

 

你跟我說的時候,

我特別專注地看著你,

你臉上所顯現的驕傲,讓你顯得如此快樂。

 

我聽完,眨巴眨巴了眼睛,

暗想,嗯,我不是其中之一。 

我心裡清楚得很,你才不會喜歡我。


我也不知道,原來說喜歡我的那個你,去了哪裡了?

可能那個時候,我喜歡的他,就已經不在了。

 

只能檢討自己,我省悟,且勇於割捨離開得太慢了!

只能怪自己,

愛得太死心塌地,又不肯輕易放棄。


都是自己的錯,

因為,唯有認下自己的錯,我才能改!


因為深刻喜歡過你,我真心祝福你。

從此,我們都各自幸福就好!

 

離開你的我,

更懂得珍惜自己了,

這樣,真的很好!

MYSELF LOVE
MYSELF LOVE
我會忠實記錄自己的生活與心情,讓文字帶著自己,去找回作為真實自己的那份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