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19

2023/11/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謝齊心協力的家人們,謝謝大家都以自己的方式在互相扶持著。

感謝過往累積下的知識、習慣與心態,讓我能有些許額外收入,懂得剛柔並濟地鞭策自我,多數候覺察到情緒並不過份被其左右行為與想法,

感謝未知神祕力量的指引,總能在合適的時間提供我當時所需要的協助,我明白還需靠我自己的行動力與智慧讓一切水到渠成。


Thank you to every single person and tiny thing I encountered in a variety of ways today, and myself, of course!

Keep the faith, take proper rest, and action.

Cheers!

raw-imag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