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生命的道路上前進

2023/11/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週二,九點上課到九點,週三上課九點到八點四十五。今天有點小偷懶摸到中午開始準備教案到九點多。


朋友還利用下班後幫我剪頭髮,聊天時聽到她說女兒十點在上線上課。我覺得孩子很認真。


離開後將近十點半,跟一位朋友聯絡,電話沒人接,她傳來訊息說正在上線上的課晚點回覆。


在回家的路上,想著,原以為自己很認真,原來很多人都很認真呀。


最近意識到有時會不經意在嘴邊掛著幾句話:「我已經五十了需要這樣折騰自己嗎?」,「我快忙死了」⋯


我想,我會注意未來這些話冒出之前,就來好好看看它們。


原來每個人都在自己生命的道路上前進著,這是多麼美好的事呀,欣賞自己也認真的走在屬於自己的道路上。


#同學設計的可愛貼圖

    14會員
    32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